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动手DIY 4款够潮够保险的男士发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12:30   上海壹周

  导读:看各大牌的秀场,看到的不是一场秀,而是设计师安排的灵感游戏。这一年,无论是服装还是发型的设计,我们看到了惊喜连连,也看到了重重“雷”影,但是,不管怎样,秀场确实有许多值得模仿的素材和范本。《壹周》这次给男人们选取4款足够潮流且保险的发型,最重要的是,它们并不难学,你完全可以尝试DIY。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牌秀场发型

  1920’s

  我是最时髦的英伦绅士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代表人物克拉克·盖博ClarkGable

  代表人物克拉克·盖博ClarkGable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男士复古发型流行热潮

  时尚界近年来总是爱玩复古风潮,无论发型的风格怎么变化,经典发型始终不退流行,在今年秋冬又是新一波的男士复古发型流行热潮。这款古典的发型,仿佛从1920年代的好莱坞默片中走出来的古雅绅士,既优雅又充满那个时代纸醉金迷的华丽气质。此款发型适合年龄稍大一点的成功男士,简约但决不“老土”;年轻人亦能赋予传统发型更多新鲜活力,和同龄人相比,与众不同。无论是搭配最正式的白领结、燕尾西服还是线条感十足的成衣,都能尽显儒雅、成熟、时尚的不凡气质。

  发型关键:直顺、服帖、亮泽的发丝质感

  适合脸形:头形本身的弧度较完美,脸形不限

  打造要诀:这款发型最重要的是发丝服帖、直顺与光泽度,选择滋润度高的洗发产品,并使用发蜡抚平所有毛糙发丝。自然卷的人需要将头发烫直或吹直,顺着头形本身的弧度吹出发型轮廓,从发根向发梢吹,这样吹干之后头发会更加服帖,同时用梳子把头发分“1-9分”,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脸形调节,“2-8”“3-7”选择适合自己的发量与面积来作尝试。待头发九成干的时候抹上定型力强、效果持久、具有保湿功能的定型啫喱,打造出湿润而又硬挺的效果。

  发型Tips:发色方面,较深的发色较为适合,更容易突显出头发的亮泽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润养顺滑多效防护喷雾

  巴黎欧莱雅润养顺滑多效防护喷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IGI杰作亮泽定型喷雾

  TIGI杰作亮泽定型喷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威娜专业拉直系列

  威娜专业拉直系列

  (烫前霜+烫中护理液+定型剂+烫后护理霜+烫后护理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