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7款发型打造韩式墨镜范 做街头明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9:01  瑞丽女性网

  导语:韩星的时尚敏感度在亚洲久负盛名,就算是出街的墨镜范,如果少了精心打理的潮流街发肯定也会减分,看看韩国街头你会发现,明星那套韩国时尚达人们玩的更加精通,想要学做街头明星,效仿她们准没错!

马尾+墨镜
马尾+墨镜

  NO.1

  马尾今年火的不行,简单的造型其实最适合搭配墨镜出街,慵懒中透着时尚敏感度,很值得称赞。

 高高的马尾+漂亮的太阳镜
高高的马尾+漂亮的太阳镜

  NO.2

  高高的马尾让人顿时神清气爽,搭配漂亮的太阳镜,造型指数飙升。

将长发松松的扎起来加上帽子用墨镜做搭配
将长发松松的扎起来加上帽子用墨镜做搭配

  NO.3

  如果只是出门扫货,将长发松松的扎起来加上帽子、墨镜做搭配,看上去也很赞吧,造型的加分就在于这里,不必夸张的好似参加晚宴,一根简单的橡皮筋就可以帮到你。

连帽衫的帽子+墨镜
连帽衫的帽子+墨镜

  NO.4

  如果你有漂亮的发色和迷人的长发,那就打理服帖后出门即可,星范需要墨镜加分,不过毛躁的发质可是会减分的哦。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