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驻颜有术 8位女星为你演示减龄发型技巧(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2日09:27  千龙网

  导语:看着电视里形形色色的女明星们,总是感叹她们怎么那么驻颜有术,好像时间在她们的脸上停留不走。美丽除了保养其实还要靠外在包装,跟着我们来一堂发型减龄课,学会这些发型小技巧,就能让你的年龄减减减。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型长度要适中
发型长度要适中

  1.长度要适中

  萧亚轩的造型总是能给我们惊艳的感觉,刚出道时流行的长直发清纯却失了些明星味,千篇一律的发型也稍许有些老气。现在的她把头发剪成了中长发,时尚感的造型瞬间年轻了不少。

刘海很重要
刘海很重要

  2.刘海很重要

  台湾曾经的第一美女萧蔷一度被媒体报道发际线严重后移,身材保持的再好仍旧一眼看出了她的年龄。换了新的刘海后,侧分的刘海遮住了延后的发际线。也让原本过于消瘦的脸庞有了圆润之感。

浅色万岁
浅色万岁

  3.浅色万岁

  温暖的发色,例如摩卡棕色、可可咖啡色等能让发丝折射出自然的柔光并带出脸部的年轻感。永远不老的徐若瑄也有过老气的造型,一对比就知道,问题就出在了发色上。

避免脸部过于苍白
避免脸部过于苍白

  4.避免脸部过于苍白

  太白或是冷色调的皮肤,会带走肤质的温暖自然感。瞬间苍老了很多,这一条跟头发没什么关系,但是对于想要减龄的人来说很重要。同样的脸,青春和老气也就一线之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