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杜鹃御用彩妆师淳子的中国式美妆大揭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4日15:58  新浪女性

  杜鹃御用彩妆师淳子的中国式美妆大揭密

  “中国式美妆”的重点是什么?

  淳子:能突出眼部立体轮廓的“东方大眼”是“中国式美妆”的重点。我的秘诀是:阴影色在上眼睑的宽度要比内双眼皮略宽,并在眼角处向上晕开,制造阴影效果。

  选对色彩的同时,把握每步上妆步骤是关键。我选择羽西的“大眼睛专业技巧盒”,集立体大眼妆容的必备4步——底色、阴影、高光、眼线于一盒,逐步分解,让专业眼妆步骤一目了然。优雅的棕色系绝对不会出错,不仅适合杜鹃式的东方式内双眼皮,典型单、双眼皮也能轻松变身美丽大眼。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羽西大眼睛专业技巧盒 Big Eye Palette RMB 260

  羽西大眼睛专业技巧盒 Big Eye Palette RMB 260

  为什么说一个好的眉形能够修饰脸型,提升自身气质?

  淳子:当你拥有了一个适合自己脸型的眉毛时,它能开阔脸型,让五官更精致。另外东方人的双眉比较稀疏,所以妆容重点在于营造立体丰盈感。

  我根据自己多年对亚洲人的化妆造型经验,和羽西实验室研发了这款近乎全能的羽西“俏美眉立体眉妆组合”。质地光滑的眉蜡轻松塑型;颜色自然的眉粉比眉笔更能塑造饱满真实的眉型,丝毫没有生硬感;最后用柔和的米色高光在眉骨下提亮。辅助的双头刷及镊子更让造型得心应手。这次我还为中国女性定制了4款眉形模板,总结了亚洲女性的四种眉型,希望能让初学者也能轻松描画美丽各异的精致俏眉。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羽西俏美眉立体眉妆组合 Perfect Brow Kit RMB200

  羽西俏美眉立体眉妆组合 Perfect Brow Kit RMB200

  对于现在流行的“小脸视觉“,你有什么心得吗?

  淳子:在打造脸部阴影的彩妆产品方面,我最看重的就是颜色的自然。杜鹃的脸型是比较典型的东方人的脸型,线条柔和温婉。因此在妆容方面会利用光影的修饰效果来强调脸部轮廓的立体感和肌肤光泽感,呈现更抢镜的“小脸视觉”。

  羽西“小脸盘技巧盒”,粉质特别丝滑,柔和的棕色能够打造脸庞自然的光影感;微微闪光的蜜桃色,在营造立体感之余,瞬间提升双颊的好气色;最后把透明的米色扫在整个脸部,既能定妆,又令整体妆容自然柔和。而产品专配的柔软海棉比一般的彩妆刷能更精确地打造阴影轮廓,并能使妆容贴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羽西小脸盘专业技巧盒 Small Face Palette RMB 200

  羽西小脸盘专业技巧盒 Small Face Palette RMB 200(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