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白撞色双生计 用时尚妆成就白皙肌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2:16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这不是第一千零一次关于美白的老生常谈。站在2010年美白季的起点上张望,这次真是大有看头,除了激战正酣的新一季美白产品,美白领地刮起的色彩风更是振奋了整个美妆界。美白,不再是护肤的专利,妆容上讨巧的撞色心机已是新晋的映白高手。色彩博弈间,用时尚的妆容成就肌肤的白皙,即刻为肌肤带来一场白皙vs色彩的双生革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为肌肤带来一场白皙vs色彩的双生革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光影呼应

  光影呼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白里透红

  白里透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经典

  黑白经典

  色彩碰撞 点亮肌肤光泽

  摊开在阳光下的贝壳映着晶莹斑驳的蓝绿光泽,带来一派海洋味道的纯洁。女人洁白的肌肤正是这份跳跃色彩最恰当的画布,越是灿烂的颜色就越会映衬白皙,点亮肌肤柔美的光泽。这一季,我们为妆容采撷到这份海洋的清新滋味,用色彩的碰撞点亮白皙雪肌。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