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白皙肌肤 台湾娱乐圈7大美女私房美白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01:32  爱美网

  导语:看着屏幕上面光彩照人的艺人、名媛,你羡慕她们吹弹可破的白皙肌肤吗?不要以为她们都是天生丽质不用保养,她们在保养上下的功夫可是比谁都多呢~!并且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独门美白秘方,不妨看看有无适合你的美白大法,或者变白并没有你想象中那么难。一起看看7大美人独门美白术吧。

  1.蔡依伦——“坚持隔离比美白更重要”

蔡依伦坚持隔离比美白更重要
蔡依伦坚持隔离比美白更重要

  时尚名媛蔡依伦即使天生有着傲人的白皙肌肤,依然每天认真做足功课。她说,无论天气如何,出门一定擦隔离霜,脖子也会擦。依伦觉得,隔离紫外线的侵害,不仅能预防皮肤老化,更能保持皮肤健康不长斑。

  对于美白经验,依伦坚持:“预防日晒比事后美白更重要”!因为等到变黑了,就已经有点晚了,因此,想保有白亮通透的皮肤,不如从每天擦隔离霜做起吧。

  2.张韶涵——“一年四季做美白”

张韶涵一年四季做美白
张韶涵一年四季做美白

  偶像歌手张韶涵从青春期开始就已经保养咯!在加拿大读书期间,当地女生都习惯化妆上课,因此很重视卸妆与清洁,她强调一定要选择适合自己肤质的保养品。韶涵说:“由于自己皮肤比较干,因此尤其需要做好保湿。同时脸部美白更是一年四季都要做喔!才会让肌肤保持年轻,充满元气。”

  因为工作的时候,拍摄灯光很强,这时韶涵会选用隔离效果强的产品。回家之后,还是会加强美白。每当工作结束,韶涵一定要马上卸妆,让皮肤回复清爽。除了使用保养品,多喝水才能加速体内循环,让保养品发挥更大的功效。

  3.AKEME——“人一白不化妆都好看”

AKEME人一白不化妆都好看
AKEME人一白不化妆都好看

  由于故乡巴西的太阳很大,所以AKEMI(乐明美)从18岁开始,就很注重美白与保湿工作。

  皮肤靠着保养渐渐变白的AKEMI对美白最大的新的就是“人一白,就算不用化妆都好看”。此外,AKEMI不工作的时候,也尽量不化妆,平日加强保养,如敷美白面膜。因为台湾阳光强烈,AKEMI外出时都会随身携带帽子,以防过度日晒,如果不小心变黑了,可选择使用“淡斑精华乳”达到集中美白效果,还能改善疤痕和暗沉。至于食补,AKEMI强调,多喝水、多吃小黄瓜、平时多运动,能让代谢变好,对美白帮助很大喔!

  4.张钧甯——“晒后急救,靠柠檬汁+薏仁片”

张钧甯晒后急救
张钧甯晒后急救

  新生代气质女星张钧甯原来是个黑妞,再加上是“黑肉底”,最初是不怕晒的,但出道后因为工作需要,母亲又经常提醒她“要白,才像个好人家的小孩哟!”在这样的压力环境下,她才开始注意美白这门功课。

  钧甯说,现在所用的保养品和化妆品,除了保湿基本全部都有美白功能。从洗脸乳到精华液,还要每天必做的面膜,美白产品的比重高达50%!看来天生皮肤黑的MM要把这招学起来咯。

  钧甯也特别注意食补,她说她会服用珍珠粉,薏仁片和柠檬水,对于晒后急救的办法,还有特殊研究呢!她大方分享道:“就算已经这么注意了,但是有时还是没有办法避免要晒的,不小心黑了,就用柠檬汁以及浓缩的薏仁片急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