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白撞色双生计:白里透红 润化冰冻肌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12日12:16  精品购物指南

  白里透红 润化冰冻肌

  有人说珍珠是天使的泪滴,落在海里……它的温润能融化苍白,让白皙看起来愈发有韵味。这样温暖的调调正是这季美白妆容想要借鉴的,为面颊扑上暖色的妩媚就会让原本平淡无奇的煞白肤色变得饱满丰泽,由内焕发出滋润之美,让冰冻的表情融化出暖阳的幸福感。

  Keyword

  让大片腮红  温暖孤傲的苍白

  如果你渴望珍珠般的润泽,就不要把“白”看作美白的唯一标准,一味地追求苍白只会让你看起来死气沉沉,总像挂着疲态。珍珠从来都不会白得很扎眼,微耀的珠光巧妙地打磨掉白色生硬的天性,仿佛汲取到暖阳的精粹,浑圆闪烁。快动手用多一些的温度调和那高傲的苍白,让1/3的面庞都享受到阳光的和煦吧,三两下扫出的微晒红晕弹指间就能润化冰冻肌,随便你是哪个化妆段位都能上手。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香奈儿白色花语亮粉585元  COFFRET D'ER 金炫光灿 光琢迷绚眼影260元 雅诗兰黛专业眼彩创艺笔185元

  香奈儿白色花语亮粉585元  COFFRET D'ER 金炫光灿 光琢迷绚眼影260元

  雅诗兰黛专业眼彩创艺笔185元

  这样撞出白:

  选用最有阳光色感的橘粉色腮红膏按压着从脸颊涂至太阳穴,特别在眼下和颧骨的位置下手狠点。

  记住,用腮红刷扫粉时一定是横向走刷,加大腮红面积,为苍白肌彻底加加温。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眼影让暖意连成片

  有它搭戏更衬白: 眼影让暖意连成片

  当腮头映满阳光的颜色,暖阳悄悄爬上太阳穴,你不想再热烈些吗?何不顺势温热你的眼神,有暖洋洋的目光来搭戏,不但肌肤摆脱掉了苍白的阴影,好人缘也会就此找上你。上眼影,就直接抓来腮红膏用吧,担心鱼泡眼上身的话,那就先拿大地色打个底帮忙收敛暖橘色,不动声色地就放大了脸上的色彩,让暖意清晰可见。

  细长眼线做配角  润肌更生动

  当脸颊对阳光的牵挂渐渐晕开,白皙中吐露着色彩的芬芳,有如珍珠折射的灿灿光芒。化妆师放弃了浓重的眼线,转而蜻蜓点水般一笔带过勾勒出细长上扬的复古眼线,誓把优雅气质发挥得淋漓尽致,还丝毫不抢雪肌和腮红的风头。当然,这样的眼线一定要画的有水准,平滑流畅才能为妆容点睛,几点连线的菜鸟描点法就能让你的画工立竿见影大有长进,帮你摆平画残眼线的危险。

  经典黑白把白推向极致

  一种搭配永不会过时,那就是黑白。为肌肤衬托白皙,不如把妆容重点落在乌黑的瞳孔上,用夸张浓厚的眼线笔触放大眼眸的尺寸,让眼妆高调地抢走妆容的风头,带来黑白间的鲜明对比。

  Keyword

  夸张的抢戏眼线  让肌肤白得彻底

  这是一场与对比有关的色彩游戏,用霸气黑色衬托而出的白皙比任何时候都显得更纯粹也更彻底。看过各大时装周的秀场,才知道原来今年是个不折不扣的眼线年,粗眼线、变型眼线、双层眼线成了时尚的新宠,再不拈来小用一下,你就没资格晋升潮人!如果非要揪出风潮眼线的关键词,非“出手重”莫属,大力道的宽眼线眼妆让眼睛在雪肌上煞是惹人,黑白映衬下,看到的是零瑕疵的光洁肌肤。

  这样撞出白:

  眼线衬白肌肤就凭黑白对比来呈现。亚洲人眼白较多,画眼线时要特别留意将它紧贴住眼睑内侧来画,加浓眼妆的颜色就会淡化肤色。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PB眼线凝霜500元  日月晶采 星妍眼线笔160元  蜜丝佛陀双效锁色亮泽唇彩138元

  CPB眼线凝霜500元  日月晶采 星妍眼线笔160元  蜜丝佛陀双效锁色亮泽唇彩138元

  有它搭戏更衬白:用眼角珠光聪明地柔化黑白冲突

  这绝对算个聪明的美妆伎俩,就像妆容的调节阀,稍微动动珠光的心思就能柔化强烈的黑白大拼接,也顺便抹去硬眼线难搞的死板。用珠光打在内眼角的位置,拜托你不要涂得太吝啬,珠光要够量才有看头,建议你先用银白珠光的眼线笔描色,再用眼影粉重复一遍,不但加重效果还能定妆不脱落。

  裸色唇妆成全黑白经典

  谁说天使不可以带上一点点叛逆的精神?至少也唤醒一下自己不羁的那面,适时地放肆一把。但请你手下留情,别给妆容安置太多重点,为突出的眼妆搭戏还是低调为妙,别让浓妆艳抹的五官全都挤在脸上。靠质感裸唇给它撑腰就对了,用纸巾吸走奶茶色唇彩的油脂,再打层极薄的粉底,立刻呈现你要找的哑光质感。(编辑:Kitty)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