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值得一试的淡斑产品 植村秀净透精华笔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9:25  《ELLE世界时装之苑》

  INNOVATIVE STAR 创新之星

  1.Talika光魅525肌肤亮采器 (2680元)

  塔莉卡实验室的专家发现,波长525纳米的光线可以吸收与分解皮肤上的色素沉淀,从而减淡肤色。斑点和暗沉作为肌肤的两大顽疾,很难改善。而光魅525所放出的光线则直接针对这两个问题,有效减淡皮肤表面的斑点,并有效防止新的斑点产生。用法也和护肤品完全不同,对着斑点处照一照就行了。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Talika光魅525肌肤亮采器

  牛尔: 运用长波光线帮助肌肤的血液循环及新陈代谢,借此改善肌肤暗沉,是美白抗老保养的最佳辅助仪器。

  DAISY: 候选产品中唯一”插电”的高科技淡斑仪,概念上就赢了一筹,让人格外信服它有淡斑功效。使用起来也特别方便,照射每个区域时都能自动定时,让懒人我也能坚持使用。

  SIMON: 利用波长的光线来减淡皮肤表面的斑点,并有效防止新的斑点产生,十足让人心动。

  2.shu uemura净透美白亮采精华笔 (390元/4ml)

  传说中的”56号笔”: 击退暗沉与斑点,表层珍珠微粒显著遮斑,高浓度美白精华帮助深层淡斑抑斑,内外兼修,融合植村秀专利的”C2 inhibitor 肌原色修正科技”,28天角质层黑色素减少56%,肌肤更显均匀亮白。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hu uemura净透美白亮采精华笔

  牛尔: 造型及效果有如斑点的遮瑕刷,然而又具备真实的淡斑效果。

  HELENA: 非常了解女人的心思,结合了品牌在彩妆上的优势,尤其是肌肤与光线的理论,让美白产品不只是一味地白,或简单的遮盖,让你看上去更完美的同时,斑点也在由内而外慢慢改善。

  DAISY: 运用了品牌全新的美白”肌原色修正科技”,能去除肌肤上的杂色,让肌肤看上去更粉嫩更白。而且在局部淡斑产品中,这款的性价比很高。

  其他得票产品

  1.悦木之源亮白舒缓重点淡斑精华霜 (新品未定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悦木之源亮白舒缓重点淡斑精华霜

  牛尔: 天然草本配方,融合多种植物精油,使用时带有心旷神怡的愉悦感受。

  2.印象之美集中护理沁白精华乳 (720元/40ml)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印象之美集中护理沁白精华乳

  HELEN: 这2样杀手锏绝对让你无可抵挡: 柔滑而易延展的乳液质地,以及散发出来极具女人味的玫瑰香氛。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