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值得一试的淡斑单品 Chanel淡斑精华露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12日09:26  《ELLE世界时装之苑》

  POPULAR STAR 票选之星

  数据来自www.ELLEChina.com的网络调查,有效问卷为370份。

  赶紧登录www.ELLEChina.com 参与每月Beauty Star你最爱的美容品网络评选,为你喜爱的产品投上一票!

  22.97%

  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华露 (Chanel)2200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hanel美白密集淡斑亮采精华露

  这款超浓缩的密集保养产品,运用了黑色素睡眠四效复合物,结合了水仙花球茎精华、姜黄根精华、虎耳草花精华、甘草精华和维他命C衍生物,从源头有效抑制斑点形成连锁反应的每个步骤,使肤色均匀、白皙、亮泽。能显著改善斑点大小、面积与深度。28晚,轻松告别斑点。

  17.33%

  唯白晶焕祛斑精华液 (SK-II)780元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K-II唯白晶焕祛斑精华液

  独特的“纵横拦截黑色素技术”,从黑色素形成的多个阶段入手,减少黑色素生成,并加速残留黑色素排出,有效淡化色斑,令肌肤真正从肌底白起来,从内而外改善肌肤白皙度、透明度。重点淡斑,强化基底膜,令肌肤由底层真正白出来。

  美容评审团消灭、预防斑点的秘诀:

  牛尔 美容教主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牛尔

  加强使用美白淡斑效果的精华液! 美白成分尽量挑选兼具抗氧化、抗发炎作用,例如凝血酸、鞣花酸、洋甘菊、甘草根部萃取等等,同时,每天使用SPF30/PA+++的防晒产品。在已经有斑点部位,我会再重复涂抹一次美白淡斑精华液及防晒乳。

  HELENA ELLE美容总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HELENA

  我不奢求斑点彻底消失,而是追求肌肤的质感和肤色的均匀,这点通过护理真的能够做到!只要现在就开始系统地防晒、美白护理,并持之以恒,怎么都不算晚。

  SIMON CHANG 著名造型师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Simon Chang

  淡斑一定要“预防“多于“治疗“,确实地做好防晒、保湿,就是淡斑的根本。

  DAISY ELLE美容编辑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Daisy

  预防来说,防晒当然是最重要的。而斑已经冒出来的话,千万不要刻意去遮,效果往往欲盖弥彰,不如随身带局部淡斑笔,想到就去点涂一下,效果还不错。

  HELEN ELLEChina网站主编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HELEN

  大部分斑点都因外界刺激和自身代谢所引起。所以平时一定要把脸部防晒和深层卸妆工作进行到底,同时定期去角质。另外,多食用富含维生素B的食品能帮助肌肤代谢!

  YVONNE《伊周FEMINA》美容总监

  色斑从未真正消失过,但是通过坚持使用美白淡斑品,确实可以减少色素沉着。只是因为个体的肤质差别,而目前又没有一种美白产品可以全面解决各类色素沉着和不均,结果大家往往会对效果失望。其实整体的肤质改善就可以让色斑看上去不那么显眼了。

编辑:Mona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