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懒mm实战经验总结 睡眠面膜红黑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6日10:51  尚妆网

  导语:我是个不折不扣的懒mm,永远无法改变自己的“坏习惯”,不去美容院是以为没有时间,自己护理觉得太过麻烦。有的时候倍感脸上的肌肤问题重重,也不会因为这个原因就一改自己的懒惰风格。不过,有什么护肤品是最适合懒人一族的呢?当然是睡眠面膜啦!在这样一个快节奏的社会中,睡眠面膜为我们的职业女性护肤省时省力了。睡眠面膜能够在我们睡梦中形成滋养保护,不耽误其他时间。下面,我就来汇报一下我用过的睡眠面膜。

  红榜

  1、兰芝锁水滋养睡眠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芝锁水滋养睡眠面膜

  网友实战心得:这款睡眠面膜是兰芝家的明星产品,也是每一位习惯用睡眠面膜的MM所如雷贯耳的。面膜的质地为蓝色的啫喱状,犹如果冻一般,还伴有淡淡的香味,看上去就有用的欲望。触感嫩滑,抹在脸上清凉舒缓,这也直接导致了我每次都会抹很多,一瓶很快就用完了。面膜最大的亮点是滋润效果很好,早上起来洗过脸后仍能觉得皮肤水水的,且不油腻,连T区的出油也变少了,脸上的干纹也会暂时减轻许多。总之,不愧为兰芝家的当家产品哦!

  2、梦妆水盈花萃睡眠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梦妆水盈花萃睡眠面膜

  网友实战心得:这也是我极力推荐的一款面膜。面膜质地为凝霜状,但是轻柔而不油腻,绝不会堵住毛孔,也不会为皮肤造成负担。此款面膜最大的特点是涂到脸上后5-10秒钟就会变成水珠状,使皮肤更好吸收。而且这种独特的设计使它成为了一种智能面膜,因为抹在脸上最先化成水状的地方就是皮肤最缺水的地方,因此这种部位就需要多抹一些。同时,面膜的味道也十分好闻,是沁人的花香味,在使用时还能带来身心的愉悦感。

  3、相宜本草光彩立现睡眠面膜(白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宜本草光彩立现睡眠面膜(白茶)

  网友实战心得:这绝对是睡眠面膜里的性价比之王。我是在屈臣氏打折的时候买的,只花了10块钱,却收获了大牌都不及的补水效果。面膜和上两款一样,也是啫喱状,不过味道上似乎不太好闻,有点草本的怪味。每天晚上只要涂在脸上薄薄的一层,第二天洗脸的时候你会有惊艳的感觉。皮肤白白嫩嫩的,感觉水分都被锁住了一样。因为是免洗型的,即使做晚霜也很合适。总之,在国产护肤品种,这个质量和价格已经算非常出色的了。

  4、梦妆花颜凝时密集修护睡眠面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梦妆花颜凝时密集修护睡眠面膜

  网友实战心得:这款也是我特别钟爱的一款密集修护产品,据说含有超强抗氧化的“五果”成分:巴西莓果、枸杞子、山竹果、罗汉果、沙棘。虽然营养成分丰富,但面膜本身的膏状质地并不是很厚,第二天清晨用清水洗去即可。我一直拿来当晚霜用的。一个冬天,没用别的面膜,原本的干性皮肤也觉得滋滋润润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