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与时俱进的胶原蛋白 让肌肤底气十足(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4月28日17:25  《风尚志》

  导语:胶原蛋白被称为“骨中之骨,肤中之肤”,可以说是真皮层强有力的后盾,其对皮肤的作用不言而喻。不要小看它,这层后盾一旦处于亚健康状态,你的肌肤还会如此底气十足吗?

  趋势早知道 胶原蛋白也在不断更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胶原蛋白是肌肤的深层水库

  胶原蛋白分布在全身各个组织器官之中,尤其是在皮肤中,胶原蛋白的重量占了70%,胶原蛋白负责为皮肤提供弹性和紧致度,并扮演着“深层水库”的角色为表皮提供水分。它是肌肤真皮层中支撑皮肤构架的主要“黏合剂”,与弹力纤维一起合力构成网状的支撑体,仿佛撑起皮肤组织的钢筋架构一样。因此,足够的胶原蛋白确实可以使皮肤细胞变得丰满,从而使肌肤水分充盈,呈现紧致的弹性与润泽。

  1 防晒为胶原蛋白筑起第一道防线

  抗糖化这个概念的兴起,让每个人都知道要想保住年轻肌肤,抗氧化不仅仅是最主要的大敌。没错,糖化反应直接面对的就是胶原蛋白组织的崩盘,脆弱断裂的胶原蛋白不足以支撑肌肤弹性,衰老也随之而来。为了不让胶原蛋白变成焦掉的胶原蛋黄,紫外线则是抗糖化所面对的最大劲敌,选择更加持久防晒的高强度防晒乳才能为胶原蛋白筑起第一道防线。

  2 口服胶原蛋白的不断革新

  口服胶原蛋白之所以一直备受青睐,就是因为它的分子量足够小,很容易被身体吸收。目前的口服胶原蛋白也一直在分子量和胶原蛋白的数量上继续奋斗。胶原蛋白的分子量要在3000道尔顿以下,才适宜被人体吸收,而每天服用的胶原蛋白饮料中胶原蛋白的含量不应少于5000mg。Lumì胶原蛋白口服液分子量小于1000道尔顿, 1瓶就能补充5000mg的精纯胶原蛋白精华;而DHC胶原蛋白饮料中一瓶就高达7000mg。

  3 来自深海的力量

  都知道深海中的生物蕴藏着惊人的修复能力,DHC经过潜心研究,取自日本下关的顶级红鳍东方鲀作为上乘原料,在一定生理条件下,红鳍东方鲀胶原蛋白具有复原胶原纤维原本状态的能力,红鳍东方鲀胶原蛋白系列不仅能够复原胶原纤维,还能帮助再生胶原蛋白。擅长“深海作业”的LAMER将各种深海藻类的作用研究得淋漓尽致,将能够长效紧肤的蓝藻紧肤酵素结合能瞬时提拉肌肤的珍贵蓝铜宝石,激发肌肤内胶原蛋白质不断再生。来自深海的鱼子精华,具有高度补湿滋润与改善肤质的修复青春功效。LaPrairie也将富含蛋白质的白鲟鱼鱼子精华添加到粉底霜中,让粉底也成为保护胶原蛋白的营养品。

  4 把微整形技术搬回家

  通过微整形的方式注射胶原蛋白确实能够改善脸部老化的皱纹问题,但是高风险性与短暂的持久性也让人保持观望态度。所以效果媲美微整形手术的护肤品会更得人心,HR胶原蛋白丰润密集系列不仅能作用于有细纹的表面皮肤,并且直击细纹所在的皮肤内部组织,如同为肌肤“植入胶原蛋白”般,即刻令面部肌肤得到重塑,

  5 彩妆里也有胶原蛋白踪迹

  胶原蛋白也不仅仅只是护肤品的专属,彩妆品里也能寻着它的踪影。Maybelline水晶胶原唇彩将唇彩与滋养胶原第一次交融,丰唇的效果自然是立竿见影,富含浓浓胶原的膏体也能深度滋养唇部肌肤;CHANEL将豆类精华添加入紧致焕采粉底液中,在大大提高粉底润泽度的同时,还能强化肌肤的支撑纤维组织,让肌肤在化妆过程中变得紧实有弹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 Prairie鱼子精华活肤修护精华液 570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紧颜焕采粉底液 580元/30ml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