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HR赫莲娜绿宝瓶网友尊享会 新品介绍(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14日20:30  新浪女性 [ 微博 ]

  导语:2010年12月28日,在上海越洋广场26楼,12名网友达人受到HR赫莲娜的邀请,来分享“全球大爱绿宝瓶”——HR赫莲娜新品悦活新生肌源修护精华露的分享体验会。

  超越百年历史的美容行业奠基品牌HR赫莲娜,以空前阵容成就专业级精华液家族,被业内推崇为“精华女皇”。每款精华都以无可匹敌的能量书写了一段段令人叹为观止的护肤传奇。此次重磅推出的“绿宝瓶”,从去年4月于日本上市便夺得COSMO美妆大奖精华液类第一名,自2010年12月在中国上市,更令网友长草不已。作为一线奢华护肤品牌,能够拥有这样近身体验的机会非常难得。就让我们到现场去看一看吧!

HR品牌人员ZOE为大家介绍品牌的历史和大家好奇已久的绿宝瓶精华 HR品牌人员ZOE为大家介绍品牌的历史和大家好奇已久的绿宝瓶精华

  高科技产品当然要用高科技来介绍。美女ZOE一声“给大家带大礼来了”,把大家的目光都吸引住了。一台台崭新的IPAD放在大家的面前,用它来看绿宝瓶的VIDEO,有不同的感受哦~!

高科技产品要用高科技来感受,IPAD登场引来大家一阵惊喜 高科技产品要用高科技来感受,IPAD登场引来大家一阵惊喜
与人类细胞相匹配的活动物质怎样关进这个小瓶子即是一大高科技 与人类细胞相匹配的活动物质怎样关进这个小瓶子即是一大高科技
绿宝瓶的生物科技来自神奇的海洋堇 绿宝瓶的生物科技来自神奇的海洋堇

  千万年前,海洋堇原是生长在海底的植物,长期进化后,如今成为生长在法国布列塔尼近海海岸的两栖植物。海洋到陆地的严苛环境转变,成就了海洋堇细胞极具活性的植物原生细胞新生能量,24小时长效保湿含水特性,比玻尿酸更高50%!

表皮新生速度加快 表皮新生速度加快
修复力测试 修复力测试

  使用一个月后,法国里昂肌肤修复中心皮肤测试结果证明,57岁的肌肤表皮厚度能够回复到媲美22岁的表皮层状态,真皮层组织也更为细密紧致!

工作人员很nice,网友达人很认真 工作人员很nice,网友达人很认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