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浪漫情人节 KATE教你打造兔女郎美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4日16:02  新浪女性

  导读:来自日本的时尚彩妆品牌KATE教你打造魅惑兔女郎妆,无论是参加派对,还是与男友约会,都可以成为最受瞩目的焦点!

KATE教你打造魅惑兔女郎妆 KATE教你打造魅惑兔女郎妆

  美妆要素:光洁的脸庞

  一张干净、有光泽的面庞,代表了你良好的生活状态,提高了他人对你身份的认同。首先应去除杂毛实现肌肤平滑感,选择白皙明亮的粉底,配合淡淡的粉紫色或粉红色修容粉,能强化表情的甜蜜感哦!

美妆最关键:明亮有神的眼睛 美妆最关键:明亮有神的眼睛

  美妆最关键:明亮有神的眼睛

  明媚、干净的眼神可以增加别人对你的好感与信任感,而浑浊不定的眼神则导致了别人对你丧失信任,从眼睛可以观察出一个人内心的状态。一个人的眼睛没神,会给人消极被动的感觉。利用眼影略作修饰,就可以让眼睛更加有神,而且浅色眼影也可以加宽眉眼距离,给人大方明亮的观感。除了眼影之外,画眼线、上睫毛膏更有画龙点睛的效果,让双眼炯炯有神。

不一样的眼影颜色表现不同个性 不一样的眼影颜色表现不同个性

  [不一样的眼影颜色]

KATE光影错觉眼影(PK-1) KATE光影错觉眼影(PK-1)

  ﹡绿色

  KATE光影错觉眼影(PK-1) 109元

  镜面反射的闪耀光幻,使睫毛和眼部顾盼生辉、炯炯有神的镜幻眼影。

  产品特点:乳镜面正反射光线般熠熠生辉的眼影。前所未有的镜面光芒照亮睫毛,营造魅力十足的眼部。*含有光影错觉珠光 *无香料

KATE辉夜迷钻眼影 KATE辉夜迷钻眼影

  ﹡粉红色:开启桃花姻缘,爱情甜甜蜜蜜。

  KATE辉夜迷钻眼影 129元

  经常会搭配的辅助眼影黄色:适合求职面试时使用,能替幸运指数加分,也有助于不动产财。﹡金色、白色:可带来名利财运。

  银色和金色中含有辉夜迷钻珠光,拥有高贵而绚丽光彩的5色眼影。

  每盒中在粉红的基调里都有画龙点睛的“金”和“银”双色钻光眼影粉,内含特殊钻面珠光粒子,可多重折射光线,随著角度变化释放出7彩光芒。光与影的交错,闪耀细致的光辉,搭配同色系的色彩,渐层式的刷出最迷人耀眼的魅眼。银色和金色中含有辉夜迷钻珠光,拥有高贵而绚丽光彩的5色眼影。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