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靓发型和俏美甲的完美搭配 玩转新年情人节(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2日05:06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即将到来的新年和情人节,你准备好没有?向你推荐八款靓靓发型和俏丽美甲的完美搭配手册,让你用美丽玩转每一个节日!

柔顺富有光泽感的学生妹头 柔顺富有光泽感的学生妹头

  发型点评:

  柔顺富有光泽感的学生妹头,清爽利落,微卷的发束散发迷人的气质,自然的发色显得肌肤更加粉嫩哟!自然流畅的卷曲发尾搭配上齐刘海,甜美乖巧,漂亮光泽感的巧克力发色,洋气时髦,给人一种公主的美感。

  学生妹妹最适合这种色彩缤纷的美甲,以红色为主调加上精致的图案点缀,喜气洋洋的感觉,十分有新年的气氛!

蓬松波浪中长卷发 蓬松波浪中长卷发

  发型点评:

  比较适合OL或熟女的蓬松波浪中长卷发,气质优雅,随性散乱在肩上,自然大方,轻薄的弧度刘海将双眼衬托伶俐可爱,更是将脸颊修饰小巧玲珑,让你随时散发知性的气质,很是有魅力呢!

  稍微成熟的美眉们适合比较稳重的颜色指甲,但白加黑的组合就能打破以往沉闷的OL感觉,加上一些碎钻就更加闪耀了!

齐刘海的空气感大卷发 齐刘海的空气感大卷发

  发型点评:

  这款齐刘海的空气感大卷发给人印象就是淑女文静的感觉,而且乖巧有淑女味,前刘海带出凌乱的时尚感,金黄色的发色是最百搭的,适合皮肤白皙的女性,个性独特,搞怪大方。

  淑女型的指甲花样当然属于银金色调!高贵之余还显得十分典雅,加上花朵图案就能低调地散发淡淡的女人味道!

柔美的中长发梨花头 柔美的中长发梨花头

  发型点评:

  水灵灵的女孩,柔美的中长发梨花头,十分的轻美水灵,圆形弧度的斜刘海,自然大方,脸颊的秀发将脸型打造得小巧可人,清新的妆容水嫩迷人。

  清新感女孩最适合白色系列的指甲,想突出公主的气质,不让添加一些碎钻和典雅的花纹!

充满小女人的短发梨花头 充满小女人的短发梨花头

  发型点评:

  充满小女人的短发梨花头,轻薄的刘海将脸型修饰的圆润可爱,更是减龄十足,配上充满空气感的弧度更能让你散发淡淡的女人味。任何一个少女MM都可以尝试哦!

  白色系的美甲最百搭,无论是上班族还是学生都适合,如果加入彩色的图案就更显得丰富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