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情人节浪漫帽子发型 让你又温暖又甜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1月21日00:10  爱美网 [ 微博 ]

  导语:情人节快要到来了!在这个寒冷的季节如何保持美丽与心爱的他去约会呢?为你介绍三款精致的浪漫帽子发型,让你无论什么时候都保持魅力无限!

  紫色毛绒贝雷帽

紫色毛绒贝雷帽 紫色毛绒贝雷帽

  紫色的毛茸茸贝雷帽充满学院风的味道!而且十分保暖很适合秋冬寒冷的天气哦,并且让你散发出知性的文艺气质!

  发型点评:

  温婉淑女,简单的散肩卷,自然的散在肩背,加上充满时尚感的贝雷帽,显得清新甜美。加上清淡的微笑,亲和力超强的淑女范儿,让人感觉很舒服。

  甜美杏色飞行帽

甜美杏色飞行帽 甜美杏色飞行帽

  毛茸茸的帽子似乎是冬季的大热潮流单品。这一款类似飞行帽的杏色毛帽十分温暖,点缀出你温柔婉约的一面!

  发型点评:

  可爱俏皮的韩范儿短卷发,嘟起小嘴的表情,甜美又可爱,杏色的毛帽搭配充满空气感的迷人波浪小卷,带来柔美的少女味,粉嫩清纯。

  宽帽檐淑女帽子

宽帽檐淑女帽子 宽帽檐淑女帽子

  很适合户外活动的一顶宽帽檐帽子!纯白的颜色让你看上去十分熟女妩媚,帽檐可以遮挡阳光,加上旁边的蕾丝花朵装饰,让你的造型即有动感又很淑女!

  发型点评:

  弧度优美的中分长卷发,青春小淑女的优雅温柔气质,自然而然的散发。脸边外翻的卷曲,发挥超强的小脸瘦脸效果。 弧度细小的浪漫卷发,深棕的发色,加上偏分的发丝,轻松的摆放肩背,显得唯美浪漫。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