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新优雅 莲娜莉姿比翼双飞香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9:40  米娜时尚网 官方微博
莲娜莉姿 比翼双飞香水 莲娜莉姿 比翼双飞香水

  莲娜莉姿 比翼双飞香水

  由Philippe Starck设计的香水樽,代表两只相拥的白鸽,别具创意。由茉莉花、玫瑰、栀子花及康乃馨,混合佛手柑、玫瑰木、紫罗兰等,增添爽身粉般的清新感。

娇兰蝴蝶夫人女士香水 娇兰蝴蝶夫人女士香水

  娇兰蝴蝶夫人女士香水

  由著名调香师Thierry Wasser主理的芬芳香味,以大量铃兰、玫瑰、白丁香、牡丹、小苍兰及橙花打造,层次分明浓厚,香味轻柔。

Coach The Signature EDP Coach The Signature EDP

  Coach The Signature EDP

  以辛辣青柑橘、番石榴、紫罗兰花、睡莲、蜂蜜、橙花及茉莉花等,带出感性又大方的香味,甜美时尚。

兰蔻 Trsor In Love 兰蔻 Trsor In Love

  兰蔻 Trsor In Love

  以柔和的桃花、佛手柑和梨子作前味,缀以辛香的粉红胡椒实,再以低调的水蜜桃和紫罗兰带来和谐气息。茉莉及玫瑰的花香中调,后味以雪松和麝香构成,整体感觉淡雅细腻。

涂香水小贴士 涂香水小贴士

  涂香水小贴士:

  香水分为香精(Parfum)、浓香水(Eau de Parfum)、淡香水(Eau de Toilette)和古龙水(Eau de Cologne)4种,香味持久度最长的是香精,约有6~8小时。约会或去派对前20~30分钟涂香水,是散发香气最好的时机。

  试香水时,要待3~5分钟让酒精挥发,之后试纸上散发的才是香水的真正味道。如果试在身上,就要再待长一点时间,使香氛随体温产生变化,这才是自己真正和香水融合出的味道。

  耳后、颈、手腕、手肘内侧等,都是香味散发的最佳位置。若是参加派对,可把香水喷在衣裙的下摆,香氛便能随摆动散发香气。

  皮肤敏感的人可把香水喷在衣物上,但必须注意质地,不宜在皮革或浅色衣物上喷香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