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魅力型男必备5款香氛 俘获她的芳心(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7日10:24  凤凰时尚

  导读:越来越多的男性开始注重形象的细节,香水是展现男性魅力和个人品位的体现。清新、个性的香水张扬出一个男人的独特魅力。闻香时代来临,魅力男准备好了你们的专属香水了吗?不用开口,用香水做你的专属代言吧!

Zippo Original Fragrance 男士香水 Zippo Original Fragrance 男士香水

  Zippo Original Fragrance 男士香水

  作为美国生活方式的经典代表,Zippo品牌经典的设计风格享誉全球。而今,Original Fragrance的外观呈秉了Zippo经典的设计风格,散发着永恒的原始芳香。光滑极简造型的香水内胆瓶被置于经典的金属镜面外壳之中,其不仅承传了Zippo品牌的悠久设计风格,同时完美演绎了男人的狂野不羁和令人信赖的独特气质。当打开或关闭香水盖时,其伴随着Zippo防风打火机的经典咔哒声。

  Zippo Original Fragrance 男士香水散发出持久的柑橘和皮草的原始香氛,给人以深邃山峰与宽广海洋的无限遐想。它缓缓释放着男人与生俱来的迷人气息,捕获着女人的芳心。Zippo Original Fragrance男士香水完美演绎了男人激情与冒险的精神气质。

BURBERRY博伯利伦敦男士香水 BURBERRY博伯利伦敦男士香水

  BURBERRY博伯利伦敦男士香水

  BURBERRYLondon【伦敦】男士淡香水捕捉和赞扬伦敦市和它那独有风格的感觉。香水瓶子穿上了一层具代表性的BURBERRY格子布料。

CK文克莱飞男士淡香水 CK文克莱飞男士淡香水

  CK文克莱飞男士淡香水

  ck free卡文克莱飞男用香水的创作灵感来源于现代男性时尚、独立的个性。不受拘束,释放自我,拥有惬意随性的自由意志,无需证明什么,做你想做的,掌握自己的命运。

  瓶身表达了品牌自由随性的特质并体现了CK独特的简约风格。倾斜和多角度的结构设计强调了香水的阳刚感与灵动性。瓶身泛着轻快又不失沉稳的蓝色调,折射出天空、海洋、森林与大地的气息,自然而写意。

DIESEL迪塞尔勇者无畏香水 DIESEL迪塞尔勇者无畏香水

  DIESEL迪塞尔勇者无畏香水

  Diesel勇者无惧男士EDT代表着勇气、力量与自我肯定,凭着意志,相信自己,走出自己的路,这香氛蕴含柠檬、琥珀及皮革香调,全然表征这些勇敢的气质。

DUNHILL登喜路恣意香水 DUNHILL登喜路恣意香水

  DUNHILL登喜路恣意香水

  全球知名时尚男装品牌Dunhill在2005年初夏推出新款男性香水DunhillFresh,以清新草香调为主轴,搭配蓝绿色的渐层,展现都会男子有如海天般的宽广胸襟!

  DunhillFresh呈现都会男子散发着休闲时的愉悦与放松的节奏,慵懒的时候,只想跳进海里,让蓝蓝的海水包围着自己,顷刻间找回自己的能量。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