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阿玛尼新寄情香水 自然的欢愉之诗(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5月18日17:40  新浪女性

  导读:ACQUA di GIOIA阿玛尼新寄情女香 她是一首对自然生态的赞美之诗,也是一个关于水的故事。

一首对自然生态的赞美之诗
一首对自然生态的赞美之诗

  她穿越海岸而来,带着自然与水的气息,逃离到纯粹而原始的自然。

  这一刻,所有的感官都被唤醒,女人独特的个性与特质,被香氛深深挖掘,她领略到自身带给生命的乐趣。

  乔治阿玛尼先生,为这款欢愉之香而赞美,而欢呼。它的诞生,愉悦亲吻着每一寸肌肤,为“生为女人”而庆祝。

  让我们继续我们的旅程,逃离到阿玛尼新寄情女香的世界。

ACQUA di GIOIA阿玛尼新寄情女香
ACQUA di GIOIA阿玛尼新寄情女香

  灵感来源:自然&生活乐趣

  对阿玛尼先生而言,时装创作的灵感往往来自于一个地方,一种感觉,或者一种色彩。随之而来的是一个主题系列的创作。而香水创作,也是同样的步骤。

  为了这款新的女香,这位时尚大师潜心探究了他最亲近的世界——自然,并从中汲取灵感。 

  “我的灵感来自于大自然的元素,是一种无形的融合,是一种完满的象征。”

  大自然是这位创作者不断阐释的永恒主题,他对地中海河热带繁茂的植被如此多情,因海洋和雨水的纯净能量而微微颤栗,他对地球丰富的色彩深深迷恋。

  不仅如此,阿玛尼先生感受到周围悲伤甚至低沉的气氛,空气中弥漫着失落的气息,经济危机让人惶惶不安……为了让人们走出低落,他创造了极致欢愉、活泼、多彩而充满能量的2010 春夏系列,从 T 台到后台,时刻都能嗅出欢愉的味道,模特们容光焕发的微笑,反衬出这一系列的风采。

  而2011 年,阿玛尼先生对我们只有一个期许“愉悦”,通过创造新的女香:阿玛尼新寄情香水(意大利语正是欢愉之水的意思),阿玛尼先生使这一期许成为了现实。

  让我们共同感受这首融入自然的欢愉之诗!

阿玛尼新寄情香水 意大利语正是欢愉之水的意思
阿玛尼新寄情香水 意大利语正是欢愉之水的意思

  背后的故事:丛林精灵的愉悦之路

  当我们闭上眼开始冥想,脑海里出现的是一座遥远的、天堂般的小岛。

  那里海天一色,雨水、浪花和植被和谐相容,使小岛繁盛茂密充满生命的张力。

  在小岛的中心,植物是最高统治者,参天的树木,繁茂的丛林,翠绿的色彩浓淡相加,层层叠叠。当一场热带风暴刚刚结束,短暂强烈的降水,令地面上的植物显得湿润而茂密。

  仿佛出现在丛林的精灵一般,一个年轻的女人,独自在这潮湿茂密的自然中前行。

  她迈着自信的步伐,在密林中开出一条路,她为自己与这纯净狂野的自然界如此接近而兴奋不已,有种神秘的自然力量召唤着她,一步步靠近……

  随着视线逐渐开阔,绝美的风景在地平线渐渐浮现:宽广的海洋跃然眼前,感觉在瞬间被唤醒。

  她的皮肤抚触着砂砾,粗糙的爱抚令强烈地兴奋,她感受到与自然的“结合”,她潜入海浪中,海洋与她的身体融为一体。纵情一刻,纯粹的感性淹没了她。

  欢愉!

  就是这样简单,纯粹的快乐!

ACQUA di GIOIA阿玛尼新寄情女香 丛林精灵的愉悦之路
ACQUA di GIOIA阿玛尼新寄情女香 丛林精灵的愉悦之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