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清新一夏 森女系必备纯矿物彩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6月16日11:53  onlylady女人志

  导读:夏天皮肤怕什么?当然是怕出油和毛孔粗大了。特别是对于追求森女系清新感觉的MM们来说,脸部皮肤的清爽是必不可少的。夏天要想让脸时时刻刻看起来干净清新,一定要选好化妆品。夏天最适合的彩妆应该就是矿物彩妆了,容易涂抹、轻盈滋润、不含油脂、不堵塞毛孔,而且自然服帖。

图注3 森女系彩妆

  今年,美国著名矿物彩妆品牌珍爱芮德正式进军中国市场,矿物彩妆再起风潮。人类的化妆品发展之路是循环往复的,在几千年以前,技术不够发达的时候,女人的美容品都是来自于自然。比方说中国古代用大米发酵或者花瓣碾成的胭脂、唇彩,古代埃及女人用天然矿物做成的眼线、眉笔、粉底。实际上“天人合一”的时候人才是最美的,铅华拂尽,你会发现,愈自然愈美丽。

  因此,“自然”成了化妆品发展的大趋向。植物美容的浪头刚刚过去,矿物彩妆的大潮又扑面而来。对于追求自然派的“小清新”的美女来说,这绝对是福音。因为打造森女清新妆容,没有比纯矿物彩妆更合适的了。矿物的色彩更贴近自然,而且轻薄透明,具有控油功效,因而妆感整体也显得更清爽整洁。

图注3 矿物彩妆

  比起传统彩妆来说,矿物彩妆还有一个优点,那就是更安全。矿物质成分天然简单,且本身存在于人体中,出现过敏、排斥的概率非常低。不仅如此,矿物质成分还有安定作用,能安抚发红、发痒的肌肤,因此就连敏感性肌肤也能放心使用。最特别的是,矿物质的扁平微粒只会依附在肌肤表面,因此矿物质彩妆和一般彩妆相较,比较不会被肌肤吸收或渗入肌肤,也让肌肤敏感几率大幅减低。

  目前的矿物彩妆主要分为两大阵营:一些品牌坚持不用任何人工合成的材料和成分,所有成分均是天然成分;而另一些品牌会适量添加人工色素、填充物等来改善产品的使用感和发色度。

  所以如果你穿起了你森林公主一样的美丽长裙,却还没有选好妆容的话,纯矿物彩妆倒是值得一试。(编辑:Odetta)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分享到: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