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招教你轻松秀出个性张扬美甲(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08月30日11:59 荆楚网-楚天金报
三招教你轻松秀出个性张扬美甲(图)
性感美甲美人更动人(新浪女性配图 图片来源:新浪娱乐)

  无论是换装还是换妆都已不算稀奇,唯有那道色彩斑斓的指尖风景成为最张扬个性的看点。想与众不同,就从现在开始吧,三招教你轻松秀出十甲——

  第一招:巧饰不整边缘

  很多人在DIY时,指甲边缘的“微笑弧线”总被画得唧唧歪歪。怎么办?一个小窍门:在弧线边缘粘上精美饰片,既能掩盖难看的弧线,又能体现华丽美感。为了达到色彩的协调,饰片应尽量选择与甲面颜色接近的色调。

  第二招:甲色长久如新

  经常涂抹指甲油的应该知道,指甲的色彩通常是从指尖开始剥落的,因此,预防之道是,涂抹时给予指甲以“包裹感”,即毛刷尖须从指甲表面一直滑至指甲背面后收尾,这样经过“包裹”的指甲色彩能更加持久。此外,最好每三天涂抹一次护甲油。

  第三招:快速清理换新

  想在短时间内清除精心粘贴在指甲上的饰片决非易事,处理不当还可能导致指甲受损。教你一招“湿棉法”:先将化妆棉裁剪成比指甲盖略大的形状,蘸上卸甲水后紧贴甲面约三十秒,然后将棉布沿指甲表面慢慢揭开,饰片便随之而下了。(寰芳)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五彩缤纷的夏日,当然只有色彩斑斓的唇彩最能表现出甜蜜心情,从粉红的蜜糖色到水润冰蓝色,24位读者带来12款热销唇彩的真实体验。 [全文]
护肤|女人必吃6大抗衰食品 心得|自制10款晒后修护面膜
美发|今夏5大人气发饰(图) 彩妆|疯狂女眼圈拯救计划(图)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美容化妆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携手新浪共创辉煌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