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TOUCH:7款彩妆品演绎金秋的金色物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12日13:17 《都市主妇》杂志
TOUCH:7款彩妆品演绎金秋的金色物语(组图)
产品推荐

  经久不衰的奢华金调,拉开秋的序幕,它依然是整个秋冬时尚的主旋律。

  1. MAC魔幻星辰细粉(金)210元 可用于眼部、身体等地方,闪耀动人。

  2. 美谛高丝(查看美谛高丝更多新品信息)魅惑迷瑟眼线液(金)220元 添加魔光对比粉粒,可呈现强调自然光泽的立体感。

  3. 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纯色晶亮持久唇膏水晶系统 230元 带来3D效果的滋润唇部。

  4. 美谛高丝明眸心语眼釉(冰霜橙)220元 水润的液状眼釉,涂抹瞬间变为细致的粉末。

  5. SHISEIDO新魅彩水润亮泽眼影膏200元 冰凉水润的眼影膏,迅速均匀上妆。

  6. MAC魔幻星辰细粉(金)210元 可用于眼部、身体等地方,闪耀动人。

  7. IPSA(查看IPSA更多新品信息)柔和肤色造型彩块180元 质地细腻,上妆持久,妆色闪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