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达人:如何才能让眼线不容易掉妆(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0月22日08:49 假日100天
彩妆达人:如何才能让眼线不容易掉妆(图)
shu uemura植村秀单色眼影和手绘型眼线笔

  美妆小课堂

  从现在开始,阿治应邀成为我们的彩妆顾问,如果你有任何关于面子的问题,随时可以向阿治咨询。发E-mail至shulearningatelier@126.com留下你的问题和联络方式,我们会筛选出比较好的问题,将阿治给你的建议刊登在我们的版面上。

  A ZHI阿治:

  植村秀中国区专业化妆师

  Q:大家最关心的就是如何才能让眼线不容易掉妆?

  A:眼线分很多种,如眼线笔、眼线液、眼线膏、眼线粉等,要根据实际的妆效和眼部情况来有针对性地选择。导致掉妆的原因有眼部容易出油或流泪,还有可能是内双的眼睛。因此,对以上原因的状况建议使用眼线液和防水眼线笔。画时眼线不要过厚,也不要过于画在睫毛根部里面。

  在画眼线时要注意技巧。当眼线画得很重时配合眼线刷来进行晕染,将多余的眼线粉末匀开,可以防止多余的粉末掉落。还有画定眼线后,对于比较容易掉妆的人最好用透明散粉在眼线处做一个定妆,因为散粉可以吸走多余的油分,让眼线可以保持干爽。

  最后一种合适画浓妆时选用,把画眼影和眼线的顺序倒过来。先画眼线再在眼线处画深色眼影进行过渡,也可以有防止眼线掉妆的作用,以上的都适用于眼线笔。这几种方式我经常使用,容易眼线掉妆的人不妨试一下。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美白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不支持Flash
·城市营销百家谈>>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管理利器 ·新浪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