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世界两大T台天后的红唇选择(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4日17:05 新浪女性

世界两大T台天后的红唇选择(图)
世界两大T台天后

  时尚杂志中的天使面孔,米兰时装周上的性感女神,选美比赛中的迷人佳丽……你是不是曾经暗暗抱怨过上天赐予她们的厚爱?这些光芒四射的女人,和你的距离到底有多远?

  其实,每个女人都可以成为自己生活中的明星,让一张疲倦缺乏生气的脸变得光彩照人,并不需要大费周折;有时候,甚至只需要选对一支唇膏,就足够了。

  丝般感受 不仅仅是巧克力

  来自法国的美女Laetitia Casta,在大部分中国人还只知道苏菲和阿佳妮的时候,这位15岁的MM就已经成为法国家喻户晓的T台小天后了。曾经领衔Guess、XOXO、Miu Miu、Tommy Hilfiger等许多著名品牌的首席模特的她,在常年的拍摄、走秀工作中,一直带着一支欧莱雅纷泽滋润唇膏巨星私藏系列515号——蓓蕾柔粉。这款唇膏没有太浓重的颜色,一层淡淡的粉红,一种丝绒般的光泽,完美映衬清新的脸庞。

  粉嫩双唇 天使的初吻

  相较Laetitia Casta,Doutzen Kroes的一炮而红更得益于娃娃脸的回归。最近最红的几张娃娃脸,除了Doutzen Kroes之外我都不是太喜欢。Gemma Ward可爱则可爱,但是不精致,素脸有些粗相;Lily Cole完全就是个丑女;Jessica Stam有点怪;Doutzen是可爱又精致。我最喜欢她微笑的样子,她那双浅灰色的美丽眼睛,俏皮的性感嘴唇,让我想到荷兰最美的郁金香。Doutzen最近演了电影,代言欧莱雅的纷泽滋润唇膏巨星私藏系列518号之柔粉红玫。这支唇膏所含有的珍珠光泽,会令双唇看起来更加俏丽性感,少女般索吻的美妙形态,定会令钟情于她的男人方寸大乱,这正是她在拍硬照时喜欢做微启厚唇状的原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