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惑Q&A:T区油U区干怎么上粉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1日15:20 时尚网
解惑Q&A:T区油U区干怎么上粉底?(图)
脸上出油不平衡,用散粉一次性解决(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国际在线)

  Q:T区油U区干怎么上粉底?

  A:混合性肌肤确实挺让人头疼的,就像我之前说过的一样,这种皮肤在保养的时候最好分区护理,化妆时自然也不例外。如果你有足够的时间,同时使用两种粉底是最理想的,即T 区使用控油粉底,U区使用滋润粉底。

  不过我相信大多数人和我一样没有这样的耐心,那么还有一个方法可以帮助大家:使用完粉底后再在T 区扫上少许控油散粉,U 区则可以不再用散粉。

  这样不但可以帮助T 区较长时间保持清爽,而且也可以让整个妆容看起来比较自然。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