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护肤专家支招:准妈妈的绝对安全美容方案(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1日15:47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准妈妈也要懂得如何安全护肤,让身体内外都美丽

  文/专业美女医师陈力(blog)

  大凡女性朋友在得知自己怀孕的一瞬间,会有两种不同的反应:一是重心完全转移到宝宝身上,几乎忘了自己也需要呵护;或者是担心怀孕期间可能经历的不适,除了呕吐、腰酸背痛之外,脸上纷纷长出许多斑点也令人担忧。其实这两种心情都可以理解,但我的建议却是:别忘了皮肤的呵护,但也不要过于紧张。大家都要保持愉快的心情,来迎接“小生命”的降临。

  由于女性荷尔蒙水平和新陈代谢的急剧变化,怀孕期间会产生一些不同的皮肤问题。不要紧张,在关注宝宝的同时,别忘了留一些精力呵护自己的皮肤,你完全可以做一个漂亮而孕味十足的准妈咪。

  清洁

  怀孕期间新陈代谢加快,皮脂、汗腺分泌增多,如果皮肤清洁跟不上,容易引起痤疮(青春痘)、汗疹、湿疹等。

  为了避免这样的困扰,你需要做的功课重要而简单:保持肌肤清洁干爽,穿著宽松舒适的衣物,避免过度闷热流汗。

  洗面奶、沐浴乳或香皂的选择以清洁力适中,有一定抑菌功能的产品为佳。清洁力、刺激性过强或过弱的产品,或者滋养过度的产品在这个阶段都不太适合。沐浴的方式尽可能选择淋浴,沐浴完后尽快擦干,以避免出现湿疹。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容~~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