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力荐十二款无刺激有机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3月24日18:45 金羊网

  护肤品是献给肌肤的补品,直接关系到我们的“面子”问题,安全性是它们的第一要素,否则,护肤不成反倒伤了肌肤。

  无论是有机原料产品还是无添加概念护肤品,之所以越来越受到追捧,正是因为它们从安全性入手,给肌肤带来的近零刺激乐活体验。

  关键词一:有机

  何谓有机?

  1.材料必须出于天然或受到有机农产认证,不是基因改造产品,不含石化原料、矿物油、矽胶、杀虫剂、色素、合成香精、动物性原料,依照一定规格制造,过程不得受污染并尊重生态环境健康标准。

  2.人员上必须懂得尊重与体贴消费者的健康,从头到尾的生产过程中,均接受严格的培训与考验。

  3.环境与公司上必须是尊重生命(不采用动物实验),尊重环境(使用可回收及不污染的包装),秉持永续经营与商业道德的公司。

  我们的推荐

  The Organic Pharmacy

  是全球首个为健康和美丽而生的有机品牌,获英国皇家药剂协会注册认可,只选用有机草本植物制作产品,目前在香港海港城可以买到。

  TheOrganic Pharmacy每种产品于伦敦人手新鲜少量配制,均经过高技术配以最纯净的冷压处理精油,

  最高级的香熏油制成,然后每月少量空运到港。产品包括脸部、身体护理、母亲及婴儿系列、头发及沐浴产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玫瑰越橘补湿胶

  适合缺水泛红肌肤使用,越橘和玫瑰都有助于修补微血管破损和保湿功效,香味为纯正的玫瑰香。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点击进入查看更多卷发护发明星保养保湿的精彩内~~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