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血拼去台湾:港台差价最大化妆品TOP10(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11:55  太平洋女性网

NO7:兰蔻净白特惠组
NO7:兰蔻净白特惠组

  港台差价NO7:兰蔻净白特惠组

  台湾售价:2500新台币(约RMB517)

  香港售价:超瞬白精华活化乳液HK$480,总计HK$960(约RMB849)

  港台差价:RMB332

  小编点评:如果SASA的特价兰蔻有比台湾更低价那么先看看SASA的保质期吧。

NO6: KOSE抗皱精华加量装
NO6: KOSE抗皱精华加量装

  港台差价NO6: KOSE抗皱精华加量装

  台湾售价:1665新台币(约RMB345)

  香港售价:HK$340/30ml,总计HK$850/75ml(约RMB752)

  港台差价:RMB407

  小编点评:60ml的抗皱精华可是台湾百货独家发售的,香港是没有出售的。

NO5: KOSE雪肌精超值组
NO5: KOSE雪肌精超值组

  港台差价NO5: KOSE雪肌精超值组

  台湾售价:2970新台币(约RMB615)

  香港售价:雪肌精化妆水HK$520/360ml;HK$88/100ml,雪肌精乳液HK$340/140ml;雪肌精面膜HK$410,总计HK$1358(约RMB1200)

  港台差价:RMB585

  小编点评:KOSE雪肌精的特价套装已有许多去宝岛旅行的MM带回,可见其有多划算。

NO4: SK-2青春露超值组
NO4: SK-2青春露超值组

  港台差价NO4: SK-2青春露超值组

  台湾售价:3465新台币(约RMB719)

  香港售价:HK$740/150ml;HK$420/75ml,总计HK$1480(约RMB1308)

  港台差价:RMB589

  小编点评:有MM在名品的晒贴中展示过SK2台湾的超低价位,比起香港都便宜那么多更别提与内地会差多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台湾开设首家Hello Kitty医院      视频:最新版台湾十大性感女神

兰蔻吧】 【面膜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