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潘星谊与温兆伦演绎浪漫彩妆写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4:37  新浪女性

  导语:也许你不认识潘星谊,但你一定认识《金粉世家》中活灵活现的三姨太。这位内地影视界刚刚升起的新星,于2009年2月20日上午8时许在家中意外身亡。让我们在此最后一睹她生前平凡又高雅的艳丽,祝她一路走好。

  意外去世的女艺人潘星谊生前与温兆伦拍摄的一组情人节写真大片曝光。

3

  潘星谊妆容淡雅、干练,表现出当代时尚女性面对爱情的独立面。

4

  柔美蓬松的发型,搭配女性化十足的雪纺衫,尽显女人面对恋人的温柔面。

5

  枚红色的唇膏,英气十足的浓眉,名媛淑女的高调盘发,潘星谊自己就是刚柔并济的化身。

6

  古铜色的粉底,浓艳不失贵族气质的电眼,淡淡的唇彩,给人强烈的向往自由、向往爱情的视觉印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潘星谊撞碎鱼缸身亡 视频:最怕过情人节的女星们

  (实习编辑 王诗桐)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