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应对金融危机 轻松打造OL办公室讨喜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18:46  新浪女性

    文/张晓梅(blog)

  导语:金融危机给就业带来重重压力,是否能在当前职场站稳住脚?抵御失业危机,除了提高工作表现,提升职业素养之外,时刻打造和保持良好形象变得比平日更加重要。开运妆无疑是稳固职场地位的好方法,这里教你几招提升职场好感度的开运妆,令你成为办公室中最讨人喜爱的人。

3
粉红开运妆

  粉红开运妆 粉红色是最为和蔼可亲的色调,清雅朝气的粉色妆容,除了可让你看起来更红粉菲菲,更可大大增加人缘运,令你在办公室内建立更佳的人际网络,获得你自信神采的每一天。

4
分解步骤

  STEP1:打底,先盖上银白色眼影。

  STEP2:再在眼中央和眼尾位置涂上粉红色眼影。

  STEP3:以黑色眼线膏画上眼线。

  STEP4:在眼头位置带上闪银眼影,可增加眼睛的立体感。

  STEP5:在面颊苹果位置抹上粉红色胭脂。

5
要点提示1

  要点提示:白色内眼线STEP6:最后涂上粉红色唇膏,看上去有水漾效果。珍珠粉打亮暗哑眼圈及皮肤。白色内眼线,眼神即变锐利.在下眼框内画上白色的内眼线,眼神即时可变得锐利,令你更醒目动人。不想给人没精打采的感觉,在眼圈位置扫上银白色打亮粉,可令黑眼圈消失,亦给人神采飞扬的感觉。

6
要点提示2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OL办公室五分钟保健操 视频:OL必学最实用的化妆绝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