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完美底妆:三大烘托轮廓底妆技巧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0日12:02   onlylady

  导语:彩妆最重要就是打个好底妆。今天要给各位MM们传授三大烘托轮廓的底妆技巧,让肌肤、底妆与色彩一起温柔轻呼吸。

脸蛋瘦身术
脸蛋瘦身术

  脸蛋瘦身术

  若你觉得圆脸和国字脸不是特色而是负担,那么目前市面上许多修容效果产品,就是你改造脸型的救赎,若使用得当,脸蛋的尺寸立即小一号;基本上脸部 的五官外围全都是可以修容的范围,而容易让脸部显松垮的腮帮子,则是重点区域。

Q&A
Q&A

  Q:如何让修容更自然?

  A:要注意修容重色和原本粉底的融合度,用一个中间色彩模糊修容和腮红的界线,再加上少许亮彩,突显脸部高处如额头颧骨和下巴,呈现更精致的小脸蛋,最好当脸部淡妆时,甲彩可以稍微艳抹一番,用对比效果突显轻呼吸妆感。

皮肤轻呼吸
皮肤轻呼吸

  皮肤轻呼吸

  为了展现轮廓的丰富层次,绝对不能缺少high light的产品,使用亮彩类产品时都是运用“少量多餐”的概念,应该先用一点点的亮彩在五官突出处,若还嫌不够再酌量增加,可减少出错的机会。

Q&A
Q&A

  Q:万一亮粉不小心用的过多……

  A:亮粉类的产品因为会抓肤力很强,所以得用沾湿的海绵轻轻推掉一些亮粉,或是用乳液或粉底液涂抹淡化,千万别用粉饼增加底妆的负担。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相关视频:

    视频:《FGLady教室》漂亮女孩底妆的画法    视频:轻松画出早春时尚感彩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