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肤大计:超薄底妆 约会无瑕光感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7日08:55  精品购物指南

  导读:最轻薄的三种底妆正在流行,可我周围的人都难免担心,这样的底妆是否适合我?毕竟底妆轻薄近无,遮瑕力也会大打折!我不得不承认,没错。如何让超薄底妆有100%底气?这底气就来自于肌肤本身的底子。如果你的皮肤没有明显瑕疵、饱满有光,底妆当然越薄越好、再薄也不怕!要想告别厚厚的底妆,就要先借力最新美白品,向着“无瑕光感肌”的方向狂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我们对无瑕光感肌的渴望究竟有多高

  所有的调查都在显示:我们对无瑕光感肌的渴望究竟有多高!

  根据某著名化妆品牌的调查,中国女性对完美美白的标准TOP5是:

  1。均匀   2。透白   3。细致   4。丰盈   5。滋润

  根据《精品》时尚研究院的调查,北京女性目前最大的肌肤问题是:

  40%以上的人群认为目前肌肤的主要问题是:肤色不均、暗沉、黑眼圈、色斑和干燥。

  黯哑无光、肤质粗糙、油腻和敏感的所选比例也在20%以上。

  无妆先无瑕均匀感最关键

  肤色不均,也在困扰着你吗?

  你会轻易发现,自己的下巴和额头,永远比两颊看起来灰黄黯淡,甚至感觉脏脏的……就算天生丽质,鼻翼、下巴边缘、眉心这些细节部位,也绝不会和全脸肌肤是统一颜色。肤色不均看似小事,实际上却存在于每个人的脸上,而且我相信,有一大批人正为它头疼。

  色斑露头,当然不敢素面朝天!

  开心网上经常出现“你敢这样出门吗?”的问题,就是问你是否敢素颜朝天。长斑点的人,总不敢有底气地答“当然敢!”--因为讨厌的色斑和可爱的小雀斑还不同。有调查显示,在一个女人的照片上PS出颧骨处色斑,会被很多人觉得她比实际年龄老了4岁甚至更多。

  肤色均匀3大重点:

  1。抗击斑点的路,道阻且长但胜利有望。

  “消除斑点”永远是美白的攻坚战,而顽固的斑点则总是感觉被“宣判死刑”,不止一个人抓狂地问我如何快速去斑,而我也只能劝她要有耐心。是的,斑点一旦生成就很难彻底去除,因此首先要在斑点未生成或刚出现时尽早美白,其次就要像大S那样凭着恒心、耐心拼到底。好在美白的科技和成分一直在进步,最新最强的去斑精华不要错过。

  推荐单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K-II 唯白晶焕祛斑精华液

  SK-II 唯白晶焕祛斑精华液  780元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淡斑精华膏

  雅诗兰黛璀璨美白淡斑精华膏  7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