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5款绝色唇膏 打造09春天最迷人裸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19日16:24  《时尚·COSMO》

  导读:时尚总是在两个极端游走,这一季的唇印,一个抢镜风格就是裸色。不添加任何张狂的色彩,略显苍白的裸色双唇中透出的自信让人着迷,现在就来选一支裸色唇膏上演性格角色吧!


09春天 淡雅裸唇最迷人
09春天 淡雅裸唇最迷人

  裸唇tips:

  1、日常生活中,太靠近肤色的裸唇当然有些吓人。变通的方法是选择最靠近自己唇色的裸色,它的作用只是让唇部颜色均匀饱满,而不是改变唇色。

  2、涂了裸色唇膏一定要用唇彩来提亮,淡粉色或淡橘色的唇彩都是不错的选择。不过不必涂满整个唇部,只点在嘴唇中心会更自然。

  3、削弱了唇部颜色的力量,在丰润度方面就要下工夫,在使用唇膏前用润唇膏打底是必不可少的关键步骤。

  4、裸色唇妆配烟熏的效果很出彩,保证唇部精致的同时强调眼妆的画法也十分适合亚洲人。

Armani丝滑唇膏
Armani丝滑唇膏

  Giorgio Armani丝滑唇膏 280元/4g

  含有闪亮的云母微粒,为唇色注入通透感和炫亮光泽。

Bobbi Brown悦红唇膏
Bobbi Brown悦红唇膏

  Bobbi Brown悦红唇膏 220元/3.4g

  含有持久抗氧化的维他命C和E,同时还有极强的遮盖力。

Dior魅惑唇膏
Dior魅惑唇膏

  Dior魅惑唇膏 245元

  高亮度的柔和唇色,水润柔软散发自然光泽。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