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看10大最吸引男性的美女明星妆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5:13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娱乐圈是一个充满诱惑的名利场,美女如云,有些女星实在妖艳,让无数少男、已婚男,甚至中年男神魂颠倒。看看她们究竟是谁!

  1.周迅


周迅
周迅

  周迅主演的《画皮》,绝对精彩。我被小唯的情锁打动,而这一切全都是凭借着周迅完美的演绎功力,塑造了这么一个能够为爱而牺牲自我的小三。很喜欢周迅,没有理由。

  2.小宋佳

小宋佳
小宋佳

  看着小宋佳拍摄的许多杂志封面,性感妩媚,实在是楚楚可人,让人很想去帮助她,安慰她。

  3.徐若瑄

徐若瑄
徐若瑄

  美丽小天使徐若萱在娱乐圈虽然算不上最红最大牌,但是她的歌却是最热最耳熟能唱的。一双水灵灵无辜的大眼,不知已电倒了多少男性。

  4.林志玲

林志玲
林志玲

  她的那种甜,那种麻绝对没有人能够媲美,再加上一双电死人人不偿命的勾魂眼睛,实为娱乐圈中的妖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日系化妆法教你画自然眼妆   视频: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化妆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小三吧】 【化妆品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