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公益最时尚 盘点9女星环保清新妆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08:34  新浪女性
《女人我最大》人气彩妆  来源:《女人我最大》

  浓妆艳抹、华服加身,是一种美。但素面朝天、绿色天然,亦有风韵。让我们来看看一众女星们在宣传环保的过程中,为契合环保主题,所做的造型和妆容吧。

  李冰冰 节能环保大使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李冰冰

  由世界自然基金会发起的“Earth Hour”(地球一小时)活动,李冰冰荣升中国地区活动大使。倡导“节能环保”。将在3月28日携手全球50个国家,1000座城市展开“熄灯一小时”的号召。

  章子怡 沙漠生态使者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章子怡

  近日,国际巨星章子怡应《LOHAS 乐活 健康时尚》杂志之邀,在中东广阔的沙漠中拍摄了一组以环保为主题的照片。通过自身的体验向大家讲述沙漠生态环保的意义,并感叹“人可以那么渺小”。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