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章子怡麦当娜撞衫 一受好评一被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9日10:52  新浪女性

  导语:近日,章子怡出席电影《梅兰芳》在韩国首尔的首映式,身穿Louis Vuitton 09春夏季的新款时装,外界的评价是“打扮入流”。无独有偶,早在几个月前,流行歌坛的天后大姐大麦当娜就穿过样式几乎相同的绿色款出席活动,却被评价为“绿毛怪”。让人不禁感叹,同样是Louis Vuitton,为啥差别那么大呢?


章子怡此次的整体Look
章子怡此次的整体Look

  先来看看章子怡此次的整体Look,透视的底衫露出了肚脐,又增添了点野性,和Roberto Cavalli那路子带动物味道的的豪放之风沾了点边,不知是不是受美国男友的影响。不过下身的黑色紧身裤和T字鞋立刻回归了中规中矩的典雅大方。章小姐最近在礼服之外的Look都走这个路线。

章子怡身穿的卡其色款也入选了广告大片。看来这两件都是Louis Vuitton今季热推的款式。
章子怡身穿的卡其色款也入选了广告大片。看来这两件都是Louis Vuitton今季热推的款式。

  近日,章子怡出席电影《梅兰芳》在韩国首尔的首映式,身穿Louis Vuitton 09春夏季的新款时装,外界的评价是“打扮入流”。无独有偶,早在几个月前,流行歌坛的天后大姐大麦当娜就穿过样式几乎相同的绿色款出席活动,却被评价为“绿毛怪”。让人不禁感叹,同样是Louis Vuitton,为啥差别那么大呢?

章子怡几乎照搬了全套打扮
章子怡几乎照搬了全套打扮

  再来看看模特的T台演绎,就可以发现章子怡几乎是照搬了全套服饰。

在配饰方面,加入了自己的创意
在配饰方面,加入了自己的创意

  仔细观看细节可以发现,章子怡没有选择Louis Vuitton的配饰,脚上的T字鞋也是Burberry的最新设计。说句实话,这双暗红色的鞋和全套时装、配饰的卡其色色调可不怎么搭配。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时装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