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甜妞网友示范:春季水润清新裸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6:01  名品导购网

   导读:什么是裸妆?顾名思义,就是看起来仿佛没有化过妆一样的妆容。明明没有丝毫着妆的痕迹,却看起来比平日精致了许多--这是裸妆给人的第一印象。不论是好莱坞大牌明星,还是走在街上的邻家女孩,裸妆都是近年来盛夏季节的首选妆容。

裸妆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
裸妆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

  裸妆的“裸”字并非“裸露”、完全不化妆的意思,而是妆容自然清新,虽经精心修饰,但并无刻意化妆的痕迹,又称为透明妆。裸妆的重点在于粉底要薄,只用淡雅的色彩点染眼、唇及脸色即可。

  裸妆能令肌肤呈现出宛若天然的无瑕美感,彻底颠覆了以往化妆给人的厚重与“面具”的印象,成为时尚美女们倍加宠爱的新潮妆容。清透自然的裸妆适合任何人群。特别适合于那些皮肤质地好的女性。

简单的水润裸妆让你更青春可爱
简单的水润裸妆让你更青春可爱

  打造一个简单的水润妆,一定让你变得更加青春可爱喔!

粉底的涂抹很重要
粉底的涂抹很重要

  粉底液的液体质地比粉质更有滋润效果,不易带走脸上水分,将它与乳液以2:1的比例混合,这样可以增加粉底的保湿效果,令脸部皮肤得到更好的滋润。

  1、粉底液一点点就好了,妆容要感觉好像有上妆,呈现水润的底妆是重点。

  2、不要来回反复推,来回涂粉底,只会让粉底有瑕疵,而且会出现干裂的状态,所以不要涂很多遍。

用海绵顺着肌肤纹理推匀
用海绵顺着肌肤纹理推匀

  建议用海绵顺着肌肤纹理,把出油或糊妆的地方推匀,顺便利用出油的油脂代替乳液做自体保湿,能让后续补妆的粉体更贴妆。

腮红要浅
腮红要浅

  腮红要浅,水果一般的透彻,眼尾下方到颧骨处扫上腮红,银白色亮粉轻轻带过,增添光泽感。

  化妆的第一步从遮瑕开始,因为肤色均匀了,才能有良好的妆容,所以要从痘痘、黑眼圈、鼻翼开始遮瑕,涂上遮瑕膏!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网友吧】 【保湿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