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护肤达人防衰老秘密 肌肤抗氧化从现在做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0日19:04  太平洋女性网

  抗氧化是近年来美容界比较热的一个词,但美容菜鸟们可能对它还比较陌生,其实抗氧化就等同于防衰老。提起防衰老可能很多年轻MM在偷笑了,“我年轻有资本,皱纹离我还远着呢,防什么衰老呀?”今天大人就告诉你这是不对的!

现在开始防衰老吧
现在开始防衰老吧

  其实抗氧化跟年龄无关,年轻的时候不注意抗氧化,到青春不再的时候就后悔莫及啦!不信?让我们请来一位有九年抗氧化经验的达人戴玲,现场为大家讲解示范抗氧化方法。来看看抗氧化达人戴玲是怎么说的吧!

达人 戴凌
达人 戴凌

  达人寄语: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

  达人介绍:

  姓名:戴凌 年龄:29岁 从事行业:IT

  抗氧化经验:九年

  肤质:混合性皮肤 护肤难题:黑眼圈

  拥有护肤品数量:没细数过,以百位计算 护肤特点:喜欢尝试新产品,不用固定产品

  最爱的品牌:资生堂、玉兰油、欣曼、芙秀

  推荐的抗氧化产品:玉兰油新生塑颜金纯活能水、欧莱雅眼唇卸妆液、欣蔓极致晚间紧肤精华膜、芙秀弹力凝脂眼霜

  阅读过的美容书籍:《女人抗衰老必读:一定要尽早知道的抗衰老秘密》、《维多利亚·贝克汉姆的时尚哲学》、《志玲·美人计》、《逆时空极品美容法》、《十年后,也美人》等。

现在开始防衰老吧
现在开始防衰老吧

   抗氧化概念:

  氧化是肌肤衰老的最大威胁,日晒、压力、环境污染等都能让肌肤自由基泛滥,从而产生面色黯淡、缺水等氧化现象,都是身体产生氧化的“罪魁祸首”。脸部的抗氧化就是将青春留在脸上,并且屏除外在环境,比如紫外线、脏污空气等对皮肤的伤害,再加上年龄的自然老化,让岁月不会在脸上留下明显的痕迹。

现在开始防衰老吧
现在开始防衰老吧

   抗氧化误区解读:

  年龄不是界定抗氧化与否的标准,因为紫外线、辐射及污染、无规律的生活、超负荷的生存压力都会加速皮肤的氧化进程。尤其是开始化彩妆的MM,更要注重抗氧化步骤。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女人我最大》经常熬夜如何护肤   视频:春季护肤应注意细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欧莱雅吧】 【爱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