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09梦幻春妆 用蕾丝演绎魅惑女人味(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1:07  《风尚志》

  导读:当梦幻春妆遇见魅惑蕾丝,碰撞出柔中带魅、刚柔并济的纯粹女人味儿!纯黑双唇、淡彩眼妆、羽翼睫毛……或柔或刚,大女人或小女人,都是最真实、最高调的春日表白。

纯黑诱惑妆容
纯黑诱惑妆容

  纯黑诱惑

  谁说黑色就一定是另类的、冷酷的,这个春天,纯黑妆容可以很性感、很诱惑。黑色嘴唇、黑色指甲、浓黑眼睫,再点缀一抹黑色蕾丝……是的,黑色赋予我们独立、坚强的外表,却又透露着藏不住的诱惑味道。

  妆容重点:

  1、黑色嘴唇:黑色意外的成为了春季的流行色,更是大胆的延伸到唇部,生活妆中唇部用黑其实很简单,在涂抹完粉色或暗红唇膏后,用黑色唇彩点缀唇部中央,非常性感。

  2、纤长尾睫:只把假睫毛粘在眼尾,建议选择纤长卷翘的单簇假睫毛,粘贴时,一定要保证越往眼尾睫毛越长、越翘,可以分两层粘贴,增加浓密魅惑效果。

  3、质感高光:在底妆之后,选择浅金色高光粉,扫在额头、鼻梁、颧骨、下巴位置,让整个面庞充满光泽、质感,提升面部柔美线条,还能打破黑色的硬酷感。

  造型师建议:

  很多人在生活妆中不敢用黑,我想说的是把握一个原则,就是只在一处用黑色:要么浓黑的睫毛、要么黑色点缀的唇、要么漆黑的短平指甲,选择一处,就会很提气。

幻梦羽睫妆容
幻梦羽睫妆容

  幻梦羽睫

  当蕾丝变成肌肤的一部分,当淡彩眼影衬托天使羽翼般的睫毛,妆点出幻梦般的纯洁天使。这种飘忽于现实之外的状态正是我们一直渴望的,毕竟,每个外表倔强的女人内心都住着一位宁静、纯美的天使。

  妆容重点:

  1、纯净底妆:干净的瓷白色、纯纯的光泽、剔透的质感,要那种非常纯净的底妆感觉。可以选择亚光质地的粉底液,然后用透明或粉色的蜜粉定妆。

  2、淡彩烟熏:金黄、纯白、珊瑚红交接在眼周,淡淡的晕染开、颜色递进的非常自然。想让眼妆更有质感,就用眼部遮瑕膏或白色眼影膏先打底。

  3、柔美樱唇:要那种最自然、柔润的唇部质感,选择一支淡彩唇膏,均匀涂抹后再薄薄的盖一层透明唇彩,要追求自然效果,可以用纸巾轻轻抿一下。

  造型师建议:

  生活中打造这种梦幻感,眼影的面积可以适当小一些,但假睫毛建议选择比较自然、根根分明的那种,不要太夸张。

造型师李铭泽
造型师李铭泽

  造型师出镜 李铭泽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2006年前往米兰的Fashion Uptodate进修时尚化妆及发型设计,并在米兰国际时装周中参与范思哲品牌时装发布会的化妆及发型工作。

  李铭泽的创作灵感:

  蕾丝是春季服装不可缺的装饰,点缀出或甜美、或魅惑的女人味儿。而我更希望通过蕾丝和妆容的结合来表现一些不一样的女人性格:有一点神秘、有一点酷,最重要的是和妆容有很好的交流。

编辑:NAN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