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张静初教你变身清纯美发达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8日16:11  名品导购网
看时尚白领变身美发达人  来源:新浪播客

  导语:一部《孔雀》,让人们记住了这个长相清秀,演技不俗的女孩。而后,张静初又成功塑造了众多角色,让观众看到了她光鲜的外表外更吸引人的内在气质。那么今天就让我们看看张静初的各类气质发型吧,偷学那么几招,包你瞬间变身夏季美发达人。


简单盘发
简单盘发

  简单盘发

  简单盘发却塑造出优雅气质,斜刘海则修饰完美瓜子脸型,单薄的长发尾给这款发型增色不少,可以衬托出你知性的一面。

  TIPS:这款优雅又好打理的发型最适合忙碌的OL了。即使你有点Babyface,这款瘦脸发型也将是你的首选。

三七分的刘海
三七分的刘海

  三七分的刘海

  三七分的刘海可以衬托出你甜美的气质,和碎花裙遥相呼应的宽发带又表现出俏皮的一面,随意的波浪发尾能够让你的亲和力大增。

  TIPS:还能说什么呢?这款造型的杀伤力已经是上限了。

经典过肩长发
经典过肩长发

  经典过肩长发

  经典过肩长发,没有太多的修饰,不需要任何造型,干净利落就是这款发型的必杀技。搭配白色衬底小背心,简单却永不过时,骄阳天使的必备造型。

  TIPS:这款发型很适合大眼眉眉,建议再搭配瘦身牛仔裤,保证回头率倍增。

前额刘海与鬓角碎发一起盘起
前额刘海与鬓角碎发一起盘起

  前额刘海与鬓角碎发一起盘起

  前额刘海与鬓角碎发一起盘起,可以很好的修饰你完美的脸庞,简单造型下就能体现高贵优雅的气质。是出席各类正式活动的首选发型。

  TIPS:前额过宽以及脸部肤质不好的MM,建议还是放弃这款造型。这款发型很容易暴露你的缺点,而且会显胖喔!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美发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