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色摇滚妆容 09春夏大行其道(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0:14  《风尚志》

  导读:当妩媚风情的彩色烟熏大行其道,当一味的柔美满足不了现代女性,波普艺术和朋克风潮一拍即合……多彩撞色从眼妆蔓延到双颊、双唇,制造刚柔并济的彩色摇滚妆容。

  多色晕染颊

  酷柔双生花

  两颊的自然红晕被浅浅的黄色包围,在颧骨中央晕开一道光,立体酷感与柔美撞色诞生出可人的面庞,好比一朵外刚内柔的双生花。

  最佳用色: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淡粉、棕红+浅金、粉绿

  淡粉、棕红+浅金、粉绿

  生活妆建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粉棕+浅金 晕出别样味道

  粉棕+浅金   晕出别样味道

  选择粉棕色斜扫在颧骨至太阳穴的位置,然后把浅金色的高光粉刷在额头边缘至颧骨下方的位置,最后在颧骨的最高处稍稍扫一些。淡淡金光包裹粉棕色,既修颜立体、又有梦幻浪漫的好气色。

  Link: 品牌春妆示范

  今年春夏,各大品牌推出的唇妆不约而同的运用了彩色烟熏,美宝莲的霓彩概念、植村秀的淡彩氤氲、娇兰与M.A.C的清新浪漫、兰蔻的温柔不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粉红不羁”

  Lancome“粉红不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M.A.C“浣纱虹彩”

  M.A.C“浣纱虹彩”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