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单恋女必看 最恐怖眼妆TOP5吓走心仪的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8:16  尚妆网

  眼妆绝对是面部妆容的重头戏,双眸大而清澈,散发诱人魅力,是mm们梦寐以求的境界。而对于女人的眼妆,男人们有怎么样的想法呢?

得体夏日妆,形象加分
得体夏日妆,形象加分

  1、睫毛纠结

睫毛纠结
睫毛纠结

  睫毛膏是个好东西,它能让眼睛更大更明亮,可是如果涂抹不当或者睫毛膏擦得太多,使睫毛膏堆积在睫毛上,搞得睫毛像“苍蝇腿”一样,可就尴尬喽。这样就结在一起的睫毛,会另男人退避三舍哦。

  2、眼线颜色诡异

眼线颜色诡异
眼线颜色诡异

  女孩子画眼线让自己眼睛大一点,这无可厚非,可千万别太出挑,太夸张。诸如红色、紫色等过于鲜艳的颜色,不适合在日常生活中当眼线使用,尽量用黑色或白色,黑色显得眼睛大,白色会适当提亮眼睛。

  3、浓烈烟熏妆

浓烈烟熏妆
浓烈烟熏妆

  烟熏妆是许多化妆师在舞台上选用的妆容,原因在于够时尚,能展现出一种酷酷的特立独行。不过由于它戏剧感太强,不太适合日常妆,且把黑颜色涂在自己脸上,会过于病态、不精神,病恹恹的样子是男人看了都会害怕啦。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相关视频:

  视频:轻松画出早春时尚感彩妆 视频:告别剩女郎的彩妆完全攻略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