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简单6步 画出春季明媚闪亮大眼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4:35  中国时尚品牌网
画出媚惑大眼妆  来源:FGlady教室

  导读:明媚的春天,要让自己的妆容也一样美好!彩妆的重点在于眼妆,现在,就来学习一下,如何通过简单的6个步骤,就打造出一款春天般明媚闪亮的大眼妆容吧!

春天般明媚闪亮的大眼妆容
春天般明媚闪亮的大眼妆容

  东方人的眉毛一般长得较低,加上眼窝浅,令双眼外形低垂和凹陷。要改善先天不足,必须要进行修饰,分别是眉、眼和下眼睫毛。

  简单六步画出春季明媚大眼妆

  先说眉毛,建议可用眉Gel令眉毛扬起,能令双眸Open Up。接着是眼线部分,用眼线笔逐一小段画上,然后再On Top扫上眼影,就可以令眼变得既Soft又自然。最后便是涂睫毛液,一般人都集中处理上眼睫毛,却疏忽下眼睫位置,形成上重下轻的情况出现。其实涂下眼睫毛时,只须垂直睫毛笔,利用睫毛笔的末端,打斜向外轻扫,便可令睫毛均匀上色。

眼妆Step1
眼妆Step1

  Step1、先以眉Gel扬起眉毛。

眼妆Step2
眼妆Step2

  Step2、再于眉骨位置涂上带白的眼影,令眉形更突出。

眼妆Step3
眼妆Step3

  Step3、在上睫毛内侧画上紫色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