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杨澜鲁豫八大金牌花旦 电眼秘诀(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5:16  新浪女性论坛

  NO.5 杨澜


杨澜
杨澜

  主持节目:《天下女人》

  凡是看过杨澜节目的都会说她是个机智的主持人,能够在任何状况下随机应变,与嘉宾沟通到位,提问很到位又很有深度。典雅的主持风采给知性美的女人一个更准确的定义,而她端庄闺秀的主持风范,却给人感觉很少会带来有突破性的主持进展,但从未离开过湖南观众迷的视线。

  薇姿全新润白修复眼霜 15ML 268元

薇姿全新润白修复眼霜
薇姿全新润白修复眼霜

  功效:1。咖啡因及温泉水提取,抗坏血功能,有助于改善黑眼圈,淡化色素,均匀眼周肤色;

  2。维他命C成分使眼周皮肤感觉柔滑、舒适,变的白皙光泽。

  关联点:看过《天下女人》节目的就知道,“全新”二字正适合用于此。

  NO.6 张丹丹

张丹丹
张丹丹

  主持:《晚间》《芙蓉王--背后的故事》

  张丹丹在湖南台俊男美女的群英荟萃里的确不算是一个长相精致的美女,但她拥有的独特的主持风格与深厚的主持经验,是她在普通长相的主持人当中脱颖而出。她自信、大方、幽默、平易近人,感染力渲染了整个绚丽的舞台,没有丝毫的做作,有的是纯真和朴实。

  玉兰油新生眼部退纹紧致霜15g 160元

玉兰油新生眼部退纹紧致霜
玉兰油新生眼部退纹紧致霜

  玉兰油新生眼部退纹紧致霜

  功效:蕴含的有效成分,能促进眼部娇嫩肌肤底层胶原蛋白及天然纤维弹性组织再生,有效减退细纹、表情纹、年龄纹,并同时收紧提升眼部肌肤,让眼睛不因劳累而松弛。

  关联点:从丹丹和李锐主持的《晚间》到《芙蓉王-背后的故事》,丹丹的变化很大,不容置疑,随着时间的推移,眼角新生的细纹也增加了不少,丹丹,注意保养啊!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薇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