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杨澜鲁豫八大金牌花旦 电眼秘诀(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02日15:16  新浪女性论坛

  NO.7 赵辰


赵辰
赵辰

  主持节目:《娱乐无极限》

  谁说美女一定是有长相没思想?赵辰就可以打破陈规,成为此句的反驳人物。我们不得不承认,赵辰外表确实青春靓丽,可她惊人的口才与主持风格却别有一番滋味。其实美女花瓶就难在如何摆出实力来证明自己的潜在能力,这在赵辰的身上算是一大考验了。

  迪奥水动力莹润保湿防晒眼霜SPF20 15ML 299元

迪奥水动力莹润保湿防晒眼霜
迪奥水动力莹润保湿防晒眼霜

  迪奥水动力莹润保湿防晒眼霜

  功效:轻柔的霜状眼霜,是第一款既滋润同时又能提供SPF20保护的眼部护理产品。

  关联点:年轻就是无极限!

  NO.8 杨乐乐

杨乐乐
杨乐乐

  杨乐乐

  主持节目:《智勇大冲关》

  一直以亲切可爱的主持风格为众所熟知的杨乐乐,也成为了人人羡慕的明星夫妻之一,与主持人汪涵共筑爱巢,谱写情缘,也可算是娱乐界里的一大快事了。本以为能够成为李湘的接班人,可并没有像大家预想中那样红的走运。而她那温顺的脾气,让观众一下子记住了她这个可人的小女生。

  欧珀莱均衡保湿眼霜 20g 115元

欧珀莱均衡保湿眼霜
欧珀莱均衡保湿眼霜/div

  欧珀莱均衡保湿眼霜

  功效:冻蜜状的补水眼霜,能促进眼部肌肤的血液循环,改善因疲劳或睡眠不足引起的黑眼圈、眼部浮肿及细纹,使眼部肌肤紧致而亮丽,并具有优异的保湿功效。

  关联点:欧珀莱的牌子打出来了,可一直都处于不愠不火的状态,比上不足,比下有余。而乐乐似乎也是一直没有大的突破,不愠不火的主持着一档节目。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欧珀莱吧】 【爱吧】 【夫妻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