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美宝莲纽约推出最新美妆理念现场江映蓉快乐代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15:23  新浪女性

  导语:“2009年快乐女声”总冠军江映蓉作为美宝莲纽约“把握属于你的美”的代言人,与现场来宾们一起分享了自己的彩妆小秘诀,透露了自己在生活、工作中的深刻记忆和难忘经历。江映蓉现场首唱的《把握你的美》把活动气氛推到了高潮。

江映蓉快乐代言美宝莲纽约 “把握属于你的美”
江映蓉快乐代言美宝莲纽约 “把握属于你的美”

  “美来自内心,美来自美宝莲”,这句口号曾伴随着一代女性的成长,美宝莲纽约的口红、睫毛膏是许许多多中国女孩平生拥有的第一支彩妆。“中国女性普遍崇尚自然的美:美得自然,美得健康。”美宝莲纽约总经理鲍燕悦如是说,“事实上,人人都有自己独特之美,今天,美宝莲纽约汇集长达一个世纪的彩妆经验,推出为中国女性设计的4个美妆步骤,轻轻松松让彩妆令自己更美丽,让所有女性把握属于自己的美”。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