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新浪精品彩妆达人咪咪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18:28  新浪女性博客
裸妆技巧
裸妆技巧

  为什么这样说,首先肤色决定了你要选择的色彩与学会掌握的光线。

  每个人肌肤色彩都不一样,偏红偏暖的,偏蓝偏冷的,都是由于色彩的差异而给人造成肌肤的各种肤色问题。

  所以要根据你肌肤的色彩来选择底妆与修饰乳。

  很多MM在打底妆时,为了追求脸部的绝对遮瑕,容易选用遮盖力强或色号比本身肤色偏白很多的粉底。结果效果就是肤色要么就偏灰偏暗,要么就偏白偏青。
请记住,饰底乳才是先于粉底前必不可少的装备,它才是用来修饰面部色彩的,不是粉底。所以,一定要在粉底前搭配使用。肌肤颜色偏黄的人可以选择带有紫色或是粉红色的饰底乳,肤色偏红的人可以选择绿色的饰底乳,利用这种色彩互补的原理可以将你的肌肤颜色调到最漂亮的状态。

  如果你的肌肤润泽完美,肤色本 身就干净划一,色彩选择就可以简约而清淡,可以用珠光底妆为面部增添光色。如果你的肌肤有瑕疵,可以减少光的使用,比如亚光可以让你的面部表现雾状效果, 朦胧的光质感是肌肤问题被隐约藏起来,或者如果你肌肤呈现古铜小麦色,也可以选择使用光来打造肌肤。比如微亮的古铜色化妆品有助于折射投射在肌肤上的光 线,使斑点、疱疹不那么显眼,而粉末质地则可吸附掉皮肤多余的油脂。把皮肤变深些,也使得脸上的疱看上去更小,发红处不那么引人注意了。

  这就是光与色彩的巧妙配合,光是利器,巧用即可美化肌肤,用错就会影响肌肤的美感。所以底妆色彩的选择是裸妆的第一大学问哦。

  其次,眼部和脸颊无痕色彩的搭配,才是裸妆的神圣所在。

  在眼部的描绘中,要想是妆容无痕,色彩无痕。在颜色的使用上要少沾多刷。比如我们使用棕色,在沾取眼影的时候,量一定要沾的适中,然后要弹去多余的粉末,在眼睑上面涂抹的时候,不能一笔到位,由浅入深的刻画,才能使眼部层次分明,而量的控制,还使眼妆不容易画出错。

  腮红可以说是整个精致裸妆的点睛之笔。
它不但可以修饰脸颊轮廓,最重要的是能给你健康肤色,或者可爱或者阳光的妆容。即使追求最干净透明的裸妆效果,也千万不要遗漏腮红这一步。
那如何使腮红自然隐形,不影响裸妆的整体效果呢?
其实,统一色系的搭配便能使面部色彩干净而唯美。
再用棕色打比方,如果你的眼睛使用了棕色,在想要突出眼部明亮清澈的情况下,就要使用浅棕色或者浅肉棕色的唇部色系,使唇部显得自然而润泽。腮部则要搭配浅棕色,最好使用带有棕色调的肉粉色,使用的色调比
一定要低于唇部色彩,那么一个妆容的主次就会分别是眼部---唇部----腮部。这样的色彩搭配即给人稳重,精致,而优雅,又不失自然健康。并且因为色彩的高度统一,妆容还会呈现简约而低调的奢华。

  咪咪精彩语录

咪咪语录(微博)
咪咪语录(微博)
咪咪精彩语录(微博)
咪咪精彩语录(微博)

  补妆不出彩

  如果担心妆容会显脏,那就不妨把亚光眼影换做带点珠光或小亮片的颜色吧,涂上之后你会发现,肤色瞬间提亮不少。

  裸唇不够透亮

  想要双唇够光泽闪亮,除了要先用润唇膏滋润外,还可以先使用唇刷蘸取珠光眼影,描绘唇缘的中间以及下缘处,这样创造出的珠光玉唇会使整体妆容更有层次感。

  全颜不光彩

  要想让自己看起来不媚俗,低调奢华的粉金色系是最好的选择,既避免了浓妆艳抹,又让轮廓看起来更清晰自然,是个缓解浓妆尴尬的讨喜选择。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