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彩妆进修班第13期:5个诀窍 避免妆后过于成熟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07:27  新浪女性

  导读:时尚MM都喜欢化妆,因为一个完美精致的妆容不仅可以弥补脸上的缺陷,还能增添个人的自信心。但很多MM都会担心化妆后会显得太过成熟,影响整体效果。其实只要注意5个小技巧,就能避免这个问题哦。

  日本模特是参考范本,日本model妆容精致,而且都是偏少女风,要打造这样的妆容,5个步骤必不可少!


清透底妆
清透底妆

  往期精彩回顾:

彩妆进修班第12期:简单2招拯救倦怠妆容 彩妆进修班第11期:五分钟换妆做千变女郎
妆进修班第十期:2大步骤打造精致小脸 彩妆进修班第九期:3招无感腮红凸显精致五官

  Step1.清透底妆

  只有上了年纪的女性才会用厚厚的粉底遮挡脸部的皱纹瑕疵,所以化妆技巧的第一步,是塑造自然无暇的肌肤。选择与肤色接近、较薄的、液状的粉底,或是干湿两用粉底,先用手涂抹均匀,然后用海绵轻轻按压,让底妆更加贴服。用比肤色亮一号的粉底涂抹T字位,提亮该区域,增加立体光泽感。

SK-II活肤多元紧颜粉凝霜
SK-II活肤多元紧颜粉凝霜

  新品推荐:SK-II活肤多元紧颜粉凝霜【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售价:粉芯RMB 480/10.5g 粉盒RMB 180

  是底妆,更是激活肌肤“美肌之力”的护肤品!SK-II全新活肤多元紧颜粉凝霜前所未有的将75%的护肤成分注入粉底内,让肌肤在上妆后也能享受SK-II活肤多元修护精华霜中的美肤精华的全天滋养,让你不仅拥有光洁无痕的完美妆容,更能拥有细致紧实的莹透美肌。

精致眼妆
精致眼妆

  Step2.精致眼妆

  眼妆是整个妆容的重点,用金色眼影勾勒眼部,使眼部轮廓更加深邃。先用最淡的浅金色涂抹眉毛以下的整个眼窝,选择深一号的金色眼影由眼角扫至眼尾,眼部下方也用较细的眼影扫上同色眼影,注意前眼角1/3的地方不要涂,否则眼妆显得过于浓重。最后用深咖啡色的眼影贴着眼睛睫毛根部划上一条眼线。

波比布朗圣诞限量版迷你金属星纱颜彩盘
波比布朗圣诞限量版迷你金属星纱颜彩盘

  新品推荐:波比布朗圣诞限量版迷你金属星纱颜彩盘【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售价:RMB780

  这一季的星纱颜彩盘完全颠覆了之前任何一季的星纱眼彩限量系列,以银色金属为包装,尺寸比常规星纱颜彩盘要小近一半,带来最应季的瑰丽色彩!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新养道特约养生馆

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