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6大法则塑造欧美范儿妆容 立体眼妆重点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5日08:34  名品导购网

以精细平滑的眼线包围眼睛
以精细平滑的眼线包围眼睛

  立体眼妆三大法则

  1.以精细平滑的眼线包围眼睛。一定要用眼线涂满睫毛空隙,贴近睫毛根部化眼线,由眼角化向眼尾。

  2.使用淡粉色系的眼影提亮眼窝,用浅咖啡色的眼影刷在整个眼窝,用小号眼影刷以同样的色系贴着眼线加重眼影,以表现层次感眼影,在眉峰的眉骨处,用白色眼影打亮,增强眼部立体感。

  3.将睫毛分三段夹出自然卷度,用睫毛刷与上睫毛保持水平由根部向外刷开,刷下睫毛时,笔刷垂直,由上往下着色。趁睫毛膏未干,用专门的睫毛梳快速梳开睫毛,形成根根分明的长睫毛。

  立体眼影推荐:

迪奥/Dior 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迪奥/Dior 幽蓝魅惑五色眼影

产品亮点:丰富且可应用自如的五色眼影,可以创造缤纷的彩妆效果,既可单独使用,也可互相搭配,粉中带有闪光因子散发闪耀光芒。
    网友评论:很好啊!爱美的女生千万别错过,画上之后让我自信倍增啊。 >>详细

  立体睫毛膏推荐:

安娜苏/ANNA SUI 超纤长奢华睫毛膏

安娜苏/ANNA SUI 超纤长奢华睫毛膏

产品亮点:两种纤维结合让增长的效果更显著。超强定型聚合配方能强化睫毛。密度适中的刷毛让睫毛膏体中的纤维均匀分布于每一根睫毛而不掉落。
    网友评论:纤维是植物的,除了能有效增长睫毛外还有保护滋养睫毛的功效,把我乐坏了,超长! >>详细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资深造型师解密2010春妆绿色情调

资深造型师解密2010春妆绿色情调

当浓重与热烈的节日氛围渐渐远去,温暖宜人的春天来临,大地变成了一座早春花园,女孩们蠢蠢欲动要做最夺目的春之使者。 >>详细

新季烟熏妆6步法 越简洁越时髦

新季烟熏妆6步法 越简洁越时髦

在“less is more”的原则下,一些中间色彩成为了主角。新一季的烟熏妆闪烁着清新的味道,看上去格外淡定自然。 >>详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