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波比布朗璀璨流云眼影膏璀璨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2月23日11:43  新浪女性

  导语:全新璀璨流云眼影膏轻盈如丝绒般的质地,柔和透亮,带来如水晶般闪耀剔透的璀璨光泽。一如既往的持久配方和柔滑膏体,使用方便不必担心结块或细小纹路,更能保持一整天的持久清新。

波比布朗璀璨流云眼影膏
波比布朗璀璨流云眼影膏

  波比布朗璀璨流云眼影膏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独到之处:

  令人赞叹的璀璨魅力色彩,使用方便,不必担心会结块或产生细小纹路。独特的持久配方可以让你妆容整天无瑕完美,没有任何后顾之忧。

波比布朗璀璨流云眼影膏的明星成分
波比布朗璀璨流云眼影膏的明星成分

  明星成分:

  晶莹闪耀因子以及透亮珍珠因子(glittering pigments & shimmering pearls) 呈现透明基调,带给肌肤透亮轻薄的梦幻效果。

  水晶透明基调(Crystal Clear Base) 能够保持色素因子本源色调,光泽感更通透夺目,并且长效持久。

  精选大颗粒珍珠闪耀因子带来无与伦比的璀璨闪耀,光泽感跳跃醒目。

  柔滑轻盈的膏体配方使眼影膏易于抹开,不易结块,平滑不会产生细小纹路,更可多次叠加达到更加夺目的眼妆效果。

使用波比布朗璀璨流云眼影膏上妆后
使用波比布朗璀璨流云眼影膏上妆后

  使用方法:

  细致眼妆效果:用流云眼影刷蘸取涂抹于眼睑,色泽饱和,制造璀璨效果。

  简单快捷方法:直接用手指蘸取眼影膏涂抹于眼睑,色泽柔和,制造轻柔顺滑效果。

  璀璨极致眼妆效果:配合流云眼影膏使用,先用亚光的流云眼影膏进行打底,之后叠加一层璀璨流云眼影膏,打造透亮炫目的精致眼妆效果。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