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美容 > 正文

保湿赋活系列6款经典护肤产品的介绍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3月05日12:20  新浪女性

  以下是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保湿赋活系列6款经典护肤产品的介绍: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 Rejuvenating Cleansing milk悦木之源保湿赋活洁肤乳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悦木之源保湿赋活洁肤乳
悦木之源保湿赋活洁肤乳

  1)    天然植物洁肤成分:肌肤感觉洁净柔软,是扭转肌肤命运的第一步。蕴含有机橄榄油(Organic Olive Oil)和植物洁净因子,具有高效洁净力和抗氧化力,能温和彻底地清除面部化妆、污垢和杂质,补充肌肤所需营养,带来舒缓洁净的感受,且绝不刺激脆弱的脂质层,用后不会引起干燥绷紧,是敏感肌肤的最佳选择。植物甘油(Plant Glycerin)帮助肌肤吸取水份,维持保水度。

  2)    四大皇牌保湿成分:蕴含四大高效天然保湿成分——复活草萃取(Rose of Jericho)、粉团扇藻(Padina Pavonica)、海藻糖(Trehalose)及深海藻类萃取(Oceanic Flora),其糖类复合物精华能有效减少肌肤光老化现象,重新恢复细胞深层保湿机能。

  3)    纯天然理疗精油:佛手柑、甜橙、绿薄荷等多种理疗精油,发挥镇静和焕新肌肤的功效,帮助肌肤获得更佳保湿赋活功效。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Skin rejuvenating treatment lotion悦木之源保湿赋活美肌水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悦木之源保湿赋活美肌水
悦木之源保湿赋活美肌水

  1)    后续保湿之必备:质地轻柔,可以即時软化及平衡肌肤,为肌肤吸收后续保湿养份作好最佳准备,达致最佳的修复、保湿、赋活效果。

  2)    四大皇牌保湿成分:蕴含四大高效天然保湿成分——复活草萃取(Rose of Jericho)、粉团扇藻(Padina Pavonica)、海藻糖(Trehalose)及深海藻类萃取(Oceanic Flora),其糖类复合物精华能有效减少肌肤光老化现象,能改善肌肤中的天然钙质的均匀分布,促进脂质分泌,以稳定锁住肌肤中的水份含量,预防水分流失,重建并加强细胞自我保湿机能,维持肌肤正常的含水量,即使处于恶劣的气候变化中,也能避免缺水,保持肌肤的健康状态。

  3)    加倍保湿扭转乾坤:萃取自大麦和透明质酸的小麦磷脂质精华脂质,具有天然的吸水力和锁水力,为肌肤建立锁水屏障,高效保湿滋养肌肤;仙人掌精华锁紧肌肤深层细胞水份,防止肌肤因环境变化而缺水;由中国的兰卡鼠尾草的茎所提炼,加强肌肤天然防御力,全方位建立如天然吸水磁石般保湿屏障,修补受伤细胞、发挥深层补湿力,扭转干涸过去。

  4)    纯天然理疗精油:佛手柑、柠檬、含羞草、熏衣草、香橙、绿薄荷等多种理疗精油,发挥镇静和焕新肌肤的功效,帮助肌肤获得更佳保湿赋活功效。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Skin rejuvenating serum悦木之源保湿赋活精华素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悦木之源保湿赋活精华素
悦木之源保湿赋活精华素

  1)    激活肌肤保湿系统:小分子精华更易快速渗透至肌肤底层,快速缓解肌肤极度缺水状态,帮助调整到肌肤水平衡状态。针对急需保水的肌肤,提供集中有效的修护。适用所有肤质。

  2)    四大皇牌保湿成分:蕴含四大高效天然保湿成分——复活草萃取(Rose of Jericho)、粉团扇藻(Padina Pavonica)、海藻醣(Trehalose)及深海藻类萃取(Oceanic Flora),其能有效减少肌肤光老化现象,重新恢复细胞深层保湿机能.。源自西伯利亚的古老生命传奇——复活草蕴含特殊糖类,能有效留住水分,以求生存。其萃取精华能立即平衡肌肤内部的水份,更新修护,恢复细胞深层保湿机能,帮助肌肤有效锁水保湿。深海藻类萃取精华能有效强化受损细胞的复原能力,降低外界环境伤害,维持肌肤的健康与弹性。

  3)    加倍保湿扭转乾坤:拟南芥精华(Arabidopsis Extract)原生于欧洲、亚洲及非洲西北部的小型开花植物,以帮助肌肤从环境的伤害中恢复闻名;透明质酸(Hyaluronic Acid)小分子保湿成分作用在肌肤中,有如天然的吸水磁石,令肌肤回复水凝饱满、抚平因干燥缺水环境引致的干纹和皱纹,肌肤透现健康气息,年轻且充满活力。

  4)    纯天然理疗精油:佛手柑、柠檬、含羞草、熏衣草、香橙、绿薄荷等多种理疗精油,发挥镇静和焕新肌肤的功效,帮助肌肤获得更佳保湿赋活功效。

  5)    专业临床试验认证:测试证明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保湿赋活精华素可有效修护受损肌肤,提供持续性的保湿功效:有效改善肌肤自我修复的屏障功能高达53%***。

  Origins Make A Difference™Skin rejuvenating treatment悦木之源保湿赋活凝乳  [看详情请进产品库]

悦木之源保湿赋活凝乳
悦木之源保湿赋活凝乳

  1)    护理肌肤保湿系统:质地轻盈,润而不腻,它的作用是快速改善粗糙外在,深层护理受损内在,调理肌肤水油分泌,平衡肌肤水油状态的修复调理功效。

  2)    四大皇牌保湿成分:蕴含四大高效天然保湿成分——复活草萃取(Rose of Jericho)、粉团扇藻(Padina Pavonica)、海藻糖(Trehalose)及深海藻类萃取(Oceanic Flora),能有效锁住肌肤细胞之间水份,维持细胞间水份平衡,令肌肤瞬间从极度脱水的状态回复活力和饱满;同时具有修复受损细胞的复原能力,降低外界环境伤害,维持肌肤的健康与弹性。

  3)    加倍保湿扭转乾坤:日本褐藻成分令肌肤获得立即的更新修护,恢复活力水感。

  4)    纯天然理疗精油:佛手柑、柠檬、含羞草、熏衣草、香橙、绿薄荷等多种理疗精油,发挥镇静和焕新肌肤的功效,帮助肌肤获得更佳保湿赋活功效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